隐秘的角落三个孩子的结局是什么 三个孩子都死了么

2020-07-29 19:12:57

隐秘的角落三个孩子最后普普和丁浩死了,朱朝阳活了下来。《隐秘的角落》是爱奇艺出品的家庭悬疑剧,由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张颂文、刘琳、芦芳生、李梦、黄米依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主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由此展开冒险的故事,

《隐秘的角落》中朱朝阳原本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他虽然有一点点的阴暗心理,但因为从小到大受到的都是好的教育,所以他并没有坏心。

但自从朱朝阳认识了普普和丁浩这两个朋友之后,一切就都变了。普普心理太阴暗,丁浩太听普普的话,这两人影响了朱朝阳,三人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原著小说结局中普普和丁浩死了,他们两人是被张东升下毒给杀死的。

因为普普和丁浩以及朱朝阳三人掌握着张东升犯罪的证据,所以张东升一会在找机会杀死这三个孩子。他把毒下在了可乐里,导致普普和丁浩死亡。

朱朝阳之所以没死,是因为他提前就有所防备,他知道张东升可能会来害他们,所以才根本没有喝张东升准备的可乐。甚至朱朝阳还趁张东升没有任何防备的时候杀死了张东升。

普普和丁浩的死,朱朝阳也是有责任的,他明知道可乐有毒,但是却没提醒自己的两个朋友。可以这样说,是朱朝阳谋杀了自己的两个朋友,因为在他看来,知道真相的人都得死。

最终朱朝阳以为自己完美的隐藏了一切,还专门写了一本给警察看的日记,殊不知就是这本日记暴露出了他犯罪的事实。小说中朱朝阳的结局并没有明确的说明出来,电视剧版本中应该会展示出来的。

《隐秘的角落》用孩子的视角来观察家庭、打量成人的世界。人的喜怒哀乐、家庭关系对人的情感,三个孩子更像是体察世界的一扇窗口,从中看得见一些以爱之名产生的偏差,比如占有欲支配下的母爱、沉默者的嫉妒、自卑者的偏执。这些在人性善恶间摇摆的情感,使观众在观剧过程中发出隐秘的警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