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和潘粤明演兄弟?1945年风云诡谲的《局中人》

2020-06-30 15:23:17

近两年国产剧市面上一直不缺少优秀的谍战片,无论是去年张若昀的那部《惊蛰》还是任嘉伦刚刚收官的《秋蝉》都引发了超高的讨论度,民国那个特殊的年代总能激发创作者们构想的欲望,观众也百看不厌。

万众期待的谍战剧《局中人》开播终于开播,目前只更新一集,剧情节奏紧凑,环环相扣,观众好评不断。如果接下来的剧情,不出现拖沓,烂尾,这部将是今年夏天最火热、最值得关注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局中人》改编,故事是以

“1945年日本投降前夕,日本扶植的汪伪政权,跟被军国主义控制的邪恶日本帝国一样,处在崩溃的前夜,而国民党蒋介石所属的中统、军统两大特务机关,抓紧了向南京的渗透,不仅是对抗日本侵略者,更要借机对中共南京地下组织进行绞杀。”

为背景展开。

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诡谲多诈的官场里面充满利益熏心的派系斗争,是明哲保身,还是逆流而上?

沈放和沈林,身处不同阵营的两兄弟,到底是拔枪相向,还是同仇敌忾联合杀敌?成为观众最想解开的谜题。

弟弟沈放,是中共潜伏于敌后的秘密情报人员,先后潜伏于国民党军统及日伪情报机关,为中国共产党获取大量情报,成为中共埋在国民党情报系统中,最深的一颗钉子。 哥哥沈林,身居国民党要职,当他得知弟弟沈放是中共地下组织成员,该什么面对呢?

沈放由90后实力派演员张一山扮演。 张一山的演技观众有目共睹,年纪轻轻已经有多部代表作。

这次在《局中人》中扮演一个看似不羁,实则是心思缜密的天才型谍报人员。 在第一集中,他穿着黑色大衣,头戴报童帽,阴郁的眼神,冷静果断扣下手枪的形象,深深引起观众的好奇心。

沈林由近来翻红,好作品不断的潘粤明扮演。

潘老师主演的作品《龙岭迷窟》的胡八一和《谁说我结不婚》的魏书,两个角色深入人心,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潘粤明自从凭网剧《白日追凶》重新翻红后,越来越会挑剧本,拍一部火一部,希望他也能在《局中人》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两大实力派演员聚在一起,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