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的角落朱永平被谁杀死的 朱朝阳的饰演者

2020-07-29 19:17:43

《隐秘的角落》在开播之前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开播之后也没让观众失望。剧中张颂文扮演的角色是朱永平,一出场就是打麻将,被网友称赞演技好。不过在后面的剧情里,朱永平会被人杀死,你知道朱永平是被谁杀死的吗?

朱永平是朱朝阳的父亲,他很早就离婚了,然后很快就娶了第二任妻子。朱朝阳一直跟着母亲生活,朱永平对儿子很忽视,不怎么管他,所以朱朝阳对父亲一直心怀怨恨。朱朝阳心理扭曲之后,策划了妹妹的死亡,后来,他还利用张东升,让张东升杀了朱永平和王瑶夫妻俩。

很多观众估计都没想到吧,朱朝阳才是杀死朱永平的真凶。

在剧中扮演朱永平的就是演员张颂文,作为国内最著名的表演导师之一,张颂文凭借教科书级别的演技,演出了父亲对孩子发自内心的骄傲。张颂文演技是真的好,尤其是在车上和朱朝阳对话的场景,真的绝了。

《隐秘的角落》这部剧改编自紫金陈推理小说《坏小孩》,主要讲述了三个孩子目睹了一起凶杀案,但是他们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勒索凶手。在这场扑朔迷离的案情,几个家庭也被裹挟其中,带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在电视剧中,其实是通过三个视角来讲述这件事的,一个是张东升的视角,一个是三个孩子的视角,最后一个就是警察老陈的视角。《隐秘的角落》开局很刺激,张东升直接把父母推下去,还假装地叫了一声爸妈。这个情节让人毛骨悚然,想要往下看的欲望一下子来了,这就是该剧成功吸引人的地方。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很强大,由秦昊、王景春、张颂文、芦芳生等人主演,每个人都是实力派演员。秦昊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演艺经历很丰富,他曾经三获戛纳影帝提名。这次,他化身一名老师,一个令人捉摸不定的角色,到底反派还是正派,令人充满期待。王景春老师就不用多做介绍了,凭借《地久天长》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这个电影真的很好看。

不过最让我惊喜的还是三位小演员,尤其是扮演朱朝阳的荣梓杉,演技真的很好。朱朝阳在一个单亲家庭中长大,性格孤僻,不合群,荣梓杉将这个角色真的演活了。

荣梓杉,2006年2月3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21世纪10年代,因拍摄肯德基广告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14年,参加“T台之星”少儿模特大赛,获得苏州赛区冠军。2015年,他参演的首部电影《山河故人》上映。2016年,在剧情电影《西小河的夏天》中饰演顾晓阳。2018年,主演悬疑电影《秘密访客》。2020年,在播出的悬疑剧《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朱朝阳,他也因此受到更多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