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的《暮白首》是扑了吗?口碑热度都远不如《锦衣之下》

2020-06-30 15:17:28

目前热播的武侠片《暮白首》很受观众的喜爱,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主演任嘉伦。任嘉伦的《锦衣之下》风靡全球,剧中他和谭松韵组成的“六一情侣”CP让众多网友跌入深渊,无法自拔。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任嘉伦无疑是站在流量顶峰的小生之一,备受外界的关注。而《暮白首》作为任嘉伦锦衣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剧更是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但是自播出以后,外界反响并不是特别令人满意,豆瓣评分也是刚刚上了7.0分。

有着高流量小生任嘉伦的加盟,难道《暮白首》是要凉凉的节奏?

从整体来看,《暮白首》确实有许多地方存在的不足,首先就是角色的配音方面,真的是太容易出戏了,第一集都有一段配音明显的没有处理好,直接让观众出戏,这样的开局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仔细看的话,演员的口型与配音根本就对不上,这是让观众只看脸,听声音就好了?虽说配音与口型不配是很多剧都存在的问题,前段时间热播的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演员直接不背台词,直接上来就是1234,后期全靠配音搞,在《暮白首》中虽说没有数数了,但是还是口型对不上这个问题不应该出现在《暮白首》这样的好剧中不是?

除了配音方面再来说下剧情,开局湖上林敬救下容婳的场面确实非常美,也很甜,确实给这部剧加了不少分,主要原因是英雄救美终于不是口中接住女主进行360度无死角的转圈圈了。

没有了转圈圈很加分,但是后期的甜蜜剧情的推进就有点太过于刻意了。

林敬与容婳的第一次相遇之后就一直“死皮赖脸”的缠着容婳,虽说两人在一起的镜头很是甜蜜,但是这恋爱的进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即使开启八倍速的进度也没有这么迅速的吧?

现在虽说很多剧观众都喜欢看甜宠场面,但是不能为了满足观众,就刻意的制造场景啊。强势发糖的后果就是显得太刻意,太假,却忽视了古装剧本身剧情的合理推进,没有完整的铺垫就进行高甜场面,就是为了提高收视率吗?

最后再说作为主演的任嘉伦,任嘉伦在《暮白首》中饰演的林敬/那岚岳个性洒脱,放荡不羁,有点坏坏的,皮皮的性格。在剧中国超的演技并没有完整地将这一角色完美地释放出来。

之前在《锦衣之下》中,深情款款的陆大人,看着眼神都能让网友看的浑身发软,但是在《暮白首》中除了对容婳深情的一小部分,其他的表现平平,并没有太过于突出的地方。

难道真如网友所言,国超除了深情就只剩下了毫无演技的“面瘫脸”?

这个问题看看之前的新剧就知道了,在《秋蝉》中,任嘉伦饰演的叶冲,从开局到结束都是全程皱着眉头,一副看似“严肃”僵硬的脸,虽说看着很养眼,但是毕竟观众喜欢的电视剧的剧情啊。

《暮白首》国超饰演的男主林敬,虽说一副嬉皮笑脸,但是看着确实显得有些刻意,这就显得演技略显尴尬,也容易出戏啊。

不管是从配音到剧情,最后再到演技,有众多的不足,要说这部剧凉凉也是为时尚早,毕竟除了这些不足之外,《暮白首》中还是有出众的地方的。

都说金庸先生之后再无武侠,但是看着《暮白首》抛开以上不足之外,不管是从武打戏的表现上,还是在后期感情戏的处理上,都有小时候武侠剧的既视感。

武打戏的干净利落,感情戏上的甜而不腻,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表现的淋漓尽致,让网友看得直呼叫好。

目前《暮白首》已经更新到了24集,剧情的推进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除了开局造成的不足外,现在来看这部剧着实让人欢喜,对于那岚岳死后复生,容婳以死明志,最后生死不知的情节,还是非常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要说这部剧就这么凉凉了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相信,相反,这部剧或许又会如《锦衣之下》一般,厚积薄发,成为最受网友喜爱的武侠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