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朝阳为什么黑化了?朱朝阳杀严良的原因是什么

2020-07-24 13:32:37

近日,悬疑剧《隐秘的角落》深受广大影迷的追捧,那么很多人关于剧中朱朝阳为什么黑化令人好奇,而据了解到,其中缘由与朱朝阳的原生家庭有莫大的关系。原来,朱朝阳虽然是学霸,每次能考第一,但来自离异家庭的他并没有感受到家庭温暖。在父母离异后,朱朝阳跟着母亲一起生活,可母亲总忙于工作,除了督促他学习,基本无法照顾他,而父亲也重组了家庭,基本上不会关心他。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为什么黑化

网友总结,没人理解没人爱,家庭情感的缺失导致朱朝阳变成了长大后的张东升,一边是向善的童话,一边是现实,真的是好想知道朱朝阳日记里面的秘密是什么呀。相信随着剧情的推进,很多谜团会相应的揭开。而目前,朱朝阳扮演者荣梓杉也凭演技上热搜,年纪虽小,但演技在线,表现可圈可点。

据悉,在原著中,朱朝阳和普普、严良是有目睹张东升杀人的一幕,但他们非但不怕,还勒索张东升,后来,张东升也不想一直被勒索,所以就想毒死他们,他的计划被朱朝阳得知,可朱朝阳没有告诉普普和严良,所以这两人被毒死,而在后来,张东升也被朱朝阳间接杀死。真的是无法想象一个孩子竟然有这么缜密的心思。

朱朝阳扮演者荣梓杉

《隐秘的角落》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大家的追捧,剧情引热议,扮演者资料也被扒,最后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下朱朝阳扮演者荣梓杉。荣梓杉是00后,今年14岁,在四川绵阳市出生,现居住在江苏省苏州市,代表作有《山西故人》、《西小河的夏天》以及《云上日出》等,年龄虽小但演技可佳,如今在《隐秘的角落》中就表现不俗。

《隐秘的角落》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由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张颂文、刘琳、芦芳生、李梦、黄米依主演的国内首部家庭悬疑剧集。该剧主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由此展开冒险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