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的角落中的张东升是谁 张东升为什么要杀人

2020-07-29 19:16:01

隐秘的角落中的张东升是网剧中的人物,张东升,浙大数学系毕业,少年宫校工,由于农村出生所以入赘徐静家,在家庭中毫无地位,岳父岳母瞧不起,八年来没有孩子,妻子出轨,所以被离婚,终于内心的黑暗涌出,杀死徐静一家。

张东升曾在剧中两次问到一句话“我还有机会吗”,第一次是在带岳父岳母爬山的时候,第二次是在送走徐静的时候,看似这句话是在向他们乞求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实际上是张东升在给他们机会,但是他们最终没有给张东升机会,于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这部剧刚开始就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而张东升将岳父岳母推下悬崖的镜头也是在开篇讲述的,当时很多看到这里的观众都是一头雾水,该剧怎么开篇就讲述张东升杀人的全过程。好在随后就开始介绍关于张东升的一些事情。

在他的身上背负着太大压力,但这全部都来自于生活上,在工作上他并没有太大的难题。

张东升的身份是个入赘女婿,作为理工男的他,心中所想也是我为爱人而来,我只需要和我老婆感情好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在乎。但直到有一天这样的生活宣告结束,势必会给他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但对于为何会被岳父岳母以及妻子嫌弃,其实也不单单是因为事业不成功。

首先第一点,张东升的事业并不是很成功,只是在少年宫当一个教工,每天给学生上着数学课,但其实对于他的学历来讲,在这种地方教学只能说是大材小用了,但他每天依旧乐此不疲的上课,可见对于数学他是真心喜欢。

而这一切在岳父岳母到来的时候都变了,妻子徐静向他提出了离婚,就连岳父岳母也是站在徐静那边,不断劝说女儿和张东升离婚,这样的打击对于张东升来说,就代表着失去一切。

当初为了爱,孤身一人和徐静结婚,如今离婚的话就要净身出户,无论是谁都无法接受。但如果徐静一家非说是因为事业不成功而嫌弃的话,那倒未必。毕竟是已经结婚八年,如果早因为事业也不会拖到现在。

所以不单单是因为事业不成功,第二点则是家中的财政大权,在剧中有一个剧情是张东升一家去参加姑父家孙子的满月酒,张东升因为有事情耽搁了,所以来得比较晚,但能明显的感觉到岳父岳母已经不开心了,而徐静则是心不在焉的。

最让人触动的则是给孩子包的红包都是徐静偷偷塞给张东升的,可见在家中张东升并没有财政大权。

徐静是医生,张东升则是少年宫的教工还不是正式工,在财务方面肯定是不如徐静的,这放在很多女人身上都是不能接受的。那对于徐静的父母更是不可能接受这样的现象,男方什么都依附女方。

第三点则是徐静出轨,张东升还没发现徐静出轨之前,其实已经有很多镜头展现出她的不耐烦还有刻意回避的动作,在家庭饭桌上,张东升的到来徐静明显心不在焉,而且时不时的玩着手机。

虽然说徐静的职业是医生,但不代表就能忙到要24小时看手机的地步,而且在和张东升说话的时候,手机也下意识的反扣在桌上,这样的小动作怎么可能是没有猫腻。

当年徐静看上张东升无非是因为优异的外表和聪慧吸引了她,而且家里都是知识分子,但是过日子不同于谈恋爱。当年两人在一起可以说是要爱情,但是要徐静如今三十多岁的女人继续讲我只是要爱情,绝对是不现实的事情。

而且再加上表姐家老公的对比,自然就会更加嫌弃张东升,什么都会看不顺眼,徐静出轨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