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于正担任什么职务 并非导演和编剧

2019-01-18 17:36:05

电视剧《皓镧传》中,于正并不是导演和编剧,而是担任了总制片人一职位。

《皓镧传》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并发行,该剧导演李达超曾执导《建军大业》、《美人为馅》等多部作品的拍摄,和于正已经合作过多次了。

编剧尔迪则与于正是第二次合作,尔笛曾经担任了《云巅之上》的编剧,造型指导宋晓涛也曾因在《凤囚凰》、《延禧攻略》等人气火热的电视剧中通过极具匠心的设计获得过业内人士的一众好评。

由此看来,《皓镧传》的制作班底可谓是强强联手。

网友们为于正起了很多外号,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于正的本名叫做余征,1999年开始跟随香港导演李惠民学习编剧,直到2002年离开,并在上海成立了“于正工作室”正式出道,因担任《宫锁心玉》编剧和制片人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并凭该剧获16届亚洲电视大奖亚洲最佳编剧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