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或和于正解约 微博认证已经修改

2019-04-12 12:02:35

陈晓曾是于正旗下最前途无量的一位演员,陈晓从华谊离开来到于正的欢娱,事业上确实爆红了一下,但之后陈晓却没有了消息,很多人都以为陈晓近些年只是更多的专注家庭,却没有想到陈晓或许已经和于正解约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曾经陈晓签约欢娱的时候,他的微博认证是“欢娱影视签约演员”,现在却已经修改成“演员陈晓”,没有了欢娱的名字,让人不禁有些疑惑。

你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也不会是第一个怀疑这件事的,当然陈晓与于正解约现在还是猜测,毕竟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声明,只靠修改了微博认证这件事来判断着实有些武断。

近些年于正捧红的演员越来越多,从赵丽颖、袁姗姗、陈晓到现在的吴谨言、许凯,虽然他捧红的演员总伴随着争议,但不能否认的是,于正看人确实很独到,即使演技略差的演员,到了于正的手中也会散发出新的魅力。

现在陈晓几乎不出演于正的电视剧了,或许是因为陈晓有了家庭于正对他采取了放养的手段,或许是陈晓和于正解约了。

不管怎么样,我们不能否认于正看人的能力,也不能否定陈晓的演技,虽然现在他们没有了合作,但他们会在各自的领域中继续发光发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