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精英男”靳东联手江疏影谈恋爱 《恋爱先生》收视大爆

2020-06-10 16:42:42

作为靳东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翻红后的第一部都市情感大戏,《恋爱先生》给我们交了一份颇为满意的答卷,女主角江疏影真的非常适合驾驭这种职场女强人的角色,和靳东也擦出了非一般的CP火花。

在这部戏中,大龄青年,婚内出轨和小三穿插其中,事业和爱情以及亲情并伴有情感纠葛,成为主要线索。

男一号程浩(靳东)饰演。看完靳东演的《伪装者》和他演的《我的前半生》;他的人物形象都是一位老干部高大上的人物,出现在人们面前,而在这部电视剧里,《恋爱先生》中的他又换了一个角色,高级牙医和 爱情顾问的角色,令人耳目一新,充满期待。

牙医和恋爱顾问这两个角色,他做得都很好。就是在替别人做事的时候,都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成人好事,成为别人情感里的高手。而他自己却在初恋女神顾瑶和罗玥之间,难以作出正确的选择。

而由江苏影饰演的罗玥,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柔软的小刺猬。在电视剧开播的头几集,罗钥和程浩可以说是欢喜冤家,由于几件事的误会,他们几乎吵翻了天,辛辣而搞笑。靳东和江疏影这个两个老戏骨,几个回合战下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满身都是刺难以靠近的小刺猬罗钥,对程浩这样的爱情顾问高手来说真是具有挑战性了。

再说情场达人宋宁宇。自从在飞机上与罗玥相识。就对罗玥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他给罗玥最需要的关心和呵护。他的一举一动都很有素质,非常的绅士,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给罗玥应有的呵护,这样的暖男,怎么能不获得女人的芳心呢?也许很多男人都喜欢自己既有一个稳定的家庭让自己停靠,而又想从婚外情当中获得新鲜的感情刺激。

而罗钥也并不知道宋宁宇已经结婚,无意当中做了小三。她是无辜的,又是被害者。等她发现男人已婚时,痛苦万分,而这个时候,程浩却一直陪在她身边,从而慢慢的,她对陈浩也产生了感情。

再说宋宁宇的妻子顾瑶。她是程浩心中暗恋的女神。在嫁给宋宁宇以后,她就全心全意地做了家庭全职主妇。她的老公和她的家,就是她的全部世界。当她知道老公出轨时,几乎快崩溃了。如果说女人狠下来,就没有男人什么事了。她在与丈夫离婚谈判时,让过错方的老公净身出户,不留一点情意,并且让第三者罗玥也丢失了现有的工作。女人要是狠起来,也会让人很震惊。本来大家还会同情顾瑶,谴责婚内出轨男宋宁宇,但顾遥的后期的报复的狠毒,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她的泼妇形象,从被人同情的角色,突然变成了令人厌恶的角色。

再说程浩和他的父亲。两个人有很多场面对面互怼的对场戏,一个家庭里如果没有了女性的存在,似乎降了很多温度,有点冷清。父子俩虽然也关心对方,但却不善于表达,缺少点温情。这些都融汇在很多细节里,现实感很强。

很希望看到程浩和罗玥走到一起,直到剧情快结束了,这个做事很犹豫的程浩,都未从做事纠结的个性里走出来,真希望他能快点成长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