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公主雅选择自焚 在火光中她才知道自己爱的是子傒

2019-02-18 14:06:18

《皓镧传》公主雅“重生”之后,却依然爱作妖。自认为心里面所爱之人是子楚,执迷不悟。就连子傒对她的好,她都选择了无视。在经历了各种事情之后,她选择了自焚。直到最后她才明白,自己爱的人,是子傒。

公主雅和子傒的感情,其实不少网友都觉得很甜,虽然说他们一开始没有感情,但是相处久了,再没有情分,也会产生。他们就是在朝夕相处之中,慢慢有了情愫。可公主雅并不想要这样的感情,子楚就如同她内心的魔障,一日不除,终日不安。这也影响到公主雅和子傒的感情。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公主雅会这么痴情于子楚。说爱,谈不上,说恨,也谈不上。更多的还是心有不甘。毕竟她从小就锦衣玉食,追求她的人更是多了去,偏偏自己就是不入子楚的眼,这让平生看惯了各种阿谀奉承的公主雅,对他产生了兴趣。

一直到自己嫁给了子傒,她依旧还是不肯放下子楚,而子傒呢,傻傻地看着自己老婆成天惦念别的男人,虽然用各种手段陪伴她,但是依旧还是抹不掉子楚在公主雅心里的印记。就连他死了,公主雅的第一想法是为了给自己开脱。

然而,人当真孤独难耐的时候,真正会被想起的是自己朝夕相处的人,所以公主雅才会看着桃花想到了子傒。可如今再表达情谊,早就晚了。公主雅没有能够扳倒子楚,自己选择了自尽,她拿着火把,哭喊着要陪子傒。

她在火光中,颓然流泪,这一幕很凄美,也让人感动,如果公主雅早点知晓自己的心意,或许和子傒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也说不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