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安国君当秦王没几天就被杀 华阳夫人太硬核

2019-02-12 18:16:49

《皓镧传》安国君在老父亲死后登基成为新秦王,没想到皇位没坐几天,竟然被自己的爱妻华阳夫人给杀死了,观众怎么都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华阳夫人实在太硬核了,够狠。

华阳夫人是安国君最宠爱的妻子,外人都嘲笑安国君被女人玩弄于股掌,但这丝毫不影响安国君宠溺华阳,心甘情愿被安上“怕老婆”的帽子。安国君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被华阳代给绿了。

华阳夫人根本不爱安国君,她喜欢的人是檀奴。檀奴与华阳夫人的关系非常微妙,两人虽然没有过于大尺度的戏份,所有细节都传达出华阳出轨檀奴了。

华阳夫人沐浴之时还和檀奴牵小手,这一幕恰好被安国君撞破,怒从中来的安国君暴走之下差点掐死华阳夫人,华阳夫人为了自保,竟然用瓷瓶砸死了安国君,秦王就这样下线了。华阳夫人也太心狠手辣了,安国君再怎么不济,对她是真的爱到骨子里,得到这种结局实在是令人唏嘘。

一直以来,安国君都被观众视为快乐源泉,虽然他的行为各种荒诞,各种昏庸无能,是小作精一枚,挡不住观众爱他的心。安国君突然下线,观众各种不舍,纷纷到官博底下讨要“复活卡”。

安国君下线这段戏虽然草率,却有草率的原因。历史上,安国君当秦国君主只有三天时间,是秦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短的皇帝。安国君死后,儿子嬴异人继位,成为秦庄襄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09:19

真是太戏剧化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