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首次挑战病娇角色 《南烟斋笔录》上档日期迟迟未定

2020-06-04 16:34:38

病娇角色一直都是一个非常难言但是注定会收获超高人气的设定,中外不少大热作品中都有病娇的身影,例如《孤儿怨》的女主角或是《无心法师》的岳绮罗。而一向以仙女形象示人的刘亦菲其实也挑战过。在《南烟斋笔录》之中她就一个人出演了两个角色,可惜这部作品迟迟没有播出。

刘亦菲首次挑战病娇角色 《南烟斋笔录》上档日期迟迟未定

在这部作品之中她出演了暗黑属性的夜摩罗,这个角色是陆曼笙的第二个人格。这种双重人格设定很带感,而且造型也是很美。

黑色造型更加美还显年轻,在这个角色上又看到了女神刘亦菲演技。只是这部作品没有任何定档的时间,而且官方微博也好久没有更新。这部作品作为《神雕侠侣》播出12年后刘亦菲再度接拍的电视剧,不用多说大家有多期待了。而且加上原著在网上也特别火,大家对这部作品很喜欢。

只是女神刘亦菲的电影《花木兰》也许都上映了,这部《南烟斋笔录》也难定档播出。之前传这部作品会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来又传不能上星播出,只能成为网络剧了。可到了现在连网播都没有了消息,这一点还是让人很失望。该剧于2018年6月15日杀青,估计今年也是很难播出。女神刘亦菲好不容易有一部作品,还要一直待播让大家也是难过。

好在女神刘亦菲的《花木兰》快要和大家见面了,这部电影同样也是大投资。而且女神刘亦菲在这部作品之中,一改往日的形象为了这部作品私下特别努力。

希望女神刘亦菲能在娱乐圈之中,发展得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