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定妆照曝光 刘亦菲手拿长剑英气十足

2018-08-14 09:28:54

电影《花木兰》自筹备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该影片终于宣布开机,随之公布的是女主刘亦菲的造型,此次造型一经曝光就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据悉,从2017年11月30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已结束全球海选,正式确定由刘亦菲出演花木兰一角,到2018年的正式宣布在今年的9月正式开机,除了开机这一点官方提前了一点以外,别的都无悬念。

此次在曝光的花木兰定妆照中,刘亦菲穿了一身大红色古装,手里拿着长剑,乌黑长发披肩,眉宇间散发着英气,对着镜头摆出舞剑的姿势,定装照一曝光,立刻在全球网站疯传,照片也传到了微博。

不少网友看到她英姿飒爽的定装照,留言狂赞:“超帅”、“非常帅气的木兰”、“就是木兰本人啦‘,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认为她少了点军人的汉子气质,评价不一。

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1998年迪士尼将这一题材改编成动画片后,使之被全世界观众所熟悉。当年,《花木兰》全球票房突破3亿美元,片中歌曲“自己”(Reflection)也成为人们翻唱必备经典。

真人版《花木兰》由新西兰女导演尼基·卡罗执导,初期剧本由劳伦·海尼克和伊丽莎白·马丁执笔,《猩球崛起》和《侏罗纪世界》的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进一步改写剧本。这也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好莱坞主导的,以中国故事为基础,以女主故事为主线的动画改编真人电影。

由于动画版《花木兰》故事和形象在美国影响颇深,花木兰成为几代美国人喜爱的人物形象,所以此次观众和媒体对于真人版《花木兰》中这位巾帼英雄的扮演者也是十分关注。

考虑到文化准确性,迪士尼一直致力于寻找一位华裔女性来担纲这一角色。早在1998年的迪士尼动画版《花木兰》中,为花木兰配音的演员是华裔女星温明娜。

《花木兰》以五世纪中国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年迈的战士的女儿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并成长为一位女英雄的故事。该片已经锁定《鲸骑士》《北方风云》《麦克法兰》的女导演妮基·卡罗担纲执导,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担任执行制作人。

据悉,为寻找既会英文又与花木兰气质相符的合适人选,迪士尼特意举行全球海选,公开征选主演。最终,从接近1000名参与花木兰一角试镜的女演员中选定刘亦菲。

《花木兰》的演员,刘亦菲之外,还有甄子丹饰演木兰的心灵导师、李连杰则是皇上,许久没上大银幕的巩俐则是反派女巫,卡司阵容非常强大,juxi , 真人版《花木兰》早前曾定档2018年11月2日,由于选角等原因筹备时间变长,预计将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