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友评论蒋梦婕特级美人 细数被韩媒盛赞的中国女星

2018-09-20 11:44:12

说起来蒋梦婕的星路起点很高,凭借电视剧《新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一角出道,在韩国人的眼中,王祖贤三个字简直是美貌的代名词,蒋梦婕缘何能到到韩国观众这么高的赞誉呢?

在韩国,如果要夸电视剧里的女主角特别漂亮的话,说她像王祖贤便是最美好的赞美。这个梗在大火的电视剧《请回答1994》里也经常出现。

在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竞技运动类明星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中,人气小花旦蒋梦婕作为中方的女神代表出战首尔队,其颜值受到韩媒高度肯定,称她为“特级美人”。然而人红是非多,“特级美人”这个称号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讨论的热浪,争议不断。

人气女星蒋梦婕自从在新版《红楼梦》中崭露头角以来,便一直自带“林妹妹”光环,对于观众来说,她的古典扮相和温婉气质更加深入人心。有观众表示,随着她在“林妹妹”之后更多角色的塑造和在《中韩梦之队》的真情流露,“对蒋梦婕有了更多新的认识”,“蒋梦婕的表现真是大气,颜值担当妥妥的。”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形容言过其实,“她就是比较清秀,也不至于到特级的程度”,“韩媒报道真是太夸张了啊!”

在第17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面,汤唯成为了第一位外国国籍的主持人,她曾用中英韩三国语言hold住全场。之后韩国媒体方面也是毫不吝啬的称赞汤唯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美女”,“汤唯”这个名字也在当晚成为了韩国网络搜索第一关键词。韩国 Etoday 网站是这样称赞她的,“ 端庄美丽、大气优雅,很有国际范儿。”

新时代的王祖贤—刘亦菲,除了汤唯,刘亦菲也是韩国民众很喜欢的一位中国艺人。之前刘亦菲还上过韩国热搜的第一,她和宋承宪的恋情可以算是中韩关注的焦点啊!因为王祖贤出演过《倩女幽魂》,而刘亦菲也演过这个角色。所以韩国媒体纷纷表示刘亦菲是王祖贤接班人,“ 新时代王祖贤 ”

中国颜值界的允儿和秀智—鞠婧袆、许佳琪,同样在SNH48组合里的鞠婧袆和许佳琪,被韩国媒体称为“中国女团颜值界允儿和秀智”。意思就是说鞠婧袆美的像秀智,当时他们并不是夸自己家的爱豆有多美,多漂亮。而是因为秀智在韩国是颜值界的TOP,所以这是在夸鞠婧袆是中国女团的颜值美女。

天赋极高的美男—许魏洲。许魏洲在韩国倒是蛮火的,还引起过机场混乱。当时就有韩国媒体报道了相关文章,《中国艺人引起仁川机场混乱》。之后就有媒体针对许魏洲展开了详细介绍,还评价许魏洲是 “ 天赋极高的美男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韩国媒体对中方演员的评价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