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将回归影圈? 下部韩国电影或已确定,搭档影帝?

2020-02-06 17:57:37

汤唯一直是圈内公认的女神级别人物,都红到国际上了,如果不是她从看上去高高在上的影坛上走下来去演电视剧,想必现在在网友们的心中依旧还是完美形象,然而汤唯这十年之后的首部古装剧《大明风华》却给她带来了不少的负面和嘲讽,甚至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希望她回去演电影,还大家那个女神汤唯。

这不,今天某媒体就爆料称汤唯接下来可能将会出演一部韩国电影,而这部电影作品名气还不小,尤其是导演朴赞郁在圈内的名声很响,他执导的作品质量很高所以观众欢迎度都很高,甚至在国际上的影响都挺大的,曾经的代表作比如《老男孩》、《亲切的金子》、《机器人之恋》等,剧情丰富充实而有悬念。

影片可能是翻拍《职场杀手》

另外朴赞郁的影片大多数尺度也不小,这让不少汤唯粉丝还是挺担心的,不过据知情人了解,这部影片可能会是翻拍的新版《职场杀手》,能拿05年的片子来翻拍这剧情自然不差事儿,职场即战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内容也是激烈派的呢。

另外根据汤唯在电影届的地位,尤其是韩国观众非常喜爱汤唯这款,而她也在2011年的时候凭借《晚秋》获得了韩国十多个奖项评选当中的最佳女主角,所以相信汤唯搭配这位导演的作品应该也是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呢。

汤唯:相信这次的合作应该挺顺利

此消息发出之后,汤唯方面也进行了回应,称“暂时还没有接到剧本,但是确实被询问过近期的行程安排”,就官方回应的话术来看,只要具体剧本到手,汤唯本人合适相信这次的合作应该是会挺顺利的,毕竟她最近的口碑不佳,回归影圈重新展现影后的风采是很必要的。

而对于汤唯出演韩国作品来说,这也是继11年7月的《极速天使》之后时隔9年再次出演韩国电影,韩国观众目前都是非常期待了,而将会与汤唯搭档的男主自然是韩国演员,但是这位男演员可是不简单,当前也只是正在商讨出演当中,李秉宪也是一位“老人”了,在韩国是影帝级别的人物。

演技方面不用太过担心

李秉宪不仅与国内的一线女星崔智友、韩彩英、孔孝真等合作过多次,甚至与阿诺德·施瓦辛格等好莱坞影星也有过对手戏,所以演技方面自然不用担心。

然而李秉宪在个人生活以及感情上却并不光彩,常年桃色新闻缠身,与圈内圈外的年轻小姐姐都有绯闻传出,更让人憎恶的是有韩媒爆料他曾经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属实是个渣男无疑了。然而渣是渣,李秉宪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出演的电视剧影片都非常受欢迎,演技真的是他最好的“挡箭牌”了。

所以这位“渣男”影帝给明星最好的建议应该就是好好搞演技了吧,毕竟在娱乐圈当中要想长久的发展还是要提升实力的,不过尽管观众的记忆力可能很短,但是品行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和汤唯合作了,大家会看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