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成名作《芸汐传》 她在里面究竟有多美

2020-06-08 15:48:20

作为有“四千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的第一部大女主古装剧,《芸汐传》自开播之初就得到了不小的关注,鞠婧祎容貌清理扮相好看,男主张哲瀚同样绝伦逸群。也是这部戏让鞠婧祎第一次真正进入了整个大众的视野。

自从火了之后很多网友还把她曾经的照片扒了出来,可以看到以前的她就长得很漂亮而且非常清纯。在加上她本身就是组合出身,无论是唱歌跳舞都非常厉害,在加上演技也很不错,以后在娱乐圈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有实力的人想藏也藏不住的。

芸汐被迫嫁给秦王 却共同谱写出一出绝美爱情佳话

鞠婧祎也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而她的成名之作就是芸汐传,这是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古装剧,一开始就被毁容的女主因为后妈的原因,被迫嫁给了“体弱多病”的秦王,然后凭借自己高超的医术治好了自己因为中毒而毁容的脸,一路上还救了很多人,在经历很多事情和重重的误会之后二人互相吸引,不过最后结局并不太好,女主为了救男主用自己的心头血做成了解药,至于女主结局如何,剧中介绍的非常模糊。作为一部网剧,它的播放量一直在增高,甚至在当时差点创造出网剧收视新纪录。

听到这里是不是跟你所看的很多小说,剧情差不多呢?医圣丑女的逆袭之路,虽然剧情有些老套了,不过很少有被翻拍成为电视剧的,这一次的翻拍就刚好成功,很多粉丝纷纷表示希望还能够看到第二部,结局一定会很好吧,不知道是否能够超越第一部呢?无论消息剧透如何,还是要等到真正电视剧播出之后或者官宣,才能够知道究竟有没有第二部的存在。

这部剧的剧情非常的甜,剧中的两对重要的cp看点非常大,这部剧中的cp除了韩芸汐龙非夜,还有一对也是非常的甜蜜,就是由林思意出演的一名角色欧阳宁静,人物性格比较活泼很讨喜的角色,在剧中一直是古灵精怪,经常用小伎俩捉弄唐离。

而她的结局最终成为了后宫之主,她的男人唐离在朝堂上认真严肃,下朝之后就好像普通男人一样,是一个疼爱妻子的男人,而且后宫之大却只有她一人,由此可见她们婚后生活有多么的幸福,即使面对朝堂这么多让他丰富后宫的大臣,他还是坚决不低头,只娶她一人。而他们也是剧中唯一相守到老的一对,这样的男人谁不爱呢?两人相爱的路程也是挺有趣的,一开始在欧阳宁静设局中,唐离才真正明白自己的心意,成功“抢婚”。

其实林思意在现实中跟鞠婧祎是一对好姐妹,曾经两个人都是SNH48的成员,不过现在的鞠婧祎早就已经单独出道了,两人的关系依旧是很好的。相信大家对于这个组合并不陌生,她们的人气还是挺高的,而林思意也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她曾经在鹿晗和古力娜扎出演的择天记中出演小黑龙一角色,非常的可爱,给观众带来的的印象也非常深刻,这部剧应该算是她的一部成名之剧吧,可是为她增加了不少的人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