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曾签约日本索尼公司 发行的唱片很好听

2019-04-03 10:06:04

中国演艺圈的演员们已经呈现出饱和的状态,但也是青黄不接的尴尬时期,刚刚接触演戏的演员一抓一大把,演技精湛的演员接的题材也很受限制,刘亦菲的《重力反转》也被传出换了演员的消息,于是她再一次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当中。

印象中的刘亦菲是什么形象,仙气飘飘自带光环,无论是赵灵儿还是小龙女,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而她在《南烟斋笔录》挑战两个角色也让观众们惊艳,在许多观众眼中,刘亦菲就是一个演员。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刘亦菲还曾往日本偶像的方向发展。

2005年,刘亦菲签约日本索尼公司的总部,成为总部签约的唯一一位中国艺人,这也表明当时的刘亦菲能力就非常突出了。

当小龙女开始在中国大火的时候,作为主角的刘亦菲却选择去日本培训,不是培训演戏而培训唱歌跳舞,甚至为了在日本留住人气,还发行了一张唱片《All My Words》,这张唱片还是邀请了当时未出名的泽野弘之写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而唱片中的歌曲都非常好听,放到现在也是非常耐听的歌曲。

虽然之后刘亦菲还是选择在中国发展,但她后来出的中文专辑中80%都是翻唱之前的日本专辑中的歌曲,甚至有一首歌还作为潘婷的广告歌。

这样的刘亦菲是大家不知道的,虽然刘亦菲现在距离偶像事业越来越远,但当时她的专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3:35

从小到大的女神,心目中的仙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