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公主雅和子傒才是一对 如果发糖肯定甜到腻

2019-02-11 14:15:46

《皓镧传》中,公子蛟公主雅谋逆造反,公子蛟被杀死,公主雅被王后救了。一直以来,公主雅很聪明,也很识相,但是她唯一错的,就是爱上了异人。她与皓镧势如水火,她的逃跑无疑给李皓镧的谋权之路再度添加了障碍。

公主雅喜欢异人,喜欢到癫狂,她看透了别人,却始终看不透自己的情感。对于异人的那种偏执,让人感到毛骨悚然。也因为痴狂,才会犯下谋反的过错。但是她又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了范雎的女儿,还嫁给了子傒。而且已经怀孕了,不过公主雅好像有意隐瞒似的。

公主雅和子傒这对CP其实蛮甜的,她看到子傒和皓镧行礼,她就吃飞醋,还用杯子砸向子傒。这个女人可是直言自己只爱异人。结果又受不了丈夫对别的女人行礼。十分傲娇。他们之间的感情,不像是夫妇,而是一对处于暧昧阶段互相试探的男女。又是一出先婚后爱的戏码。

子傒对于公主雅,更多是好奇。好奇这样一个女人,怎么就偏偏执着于异人。后来,他才知道,公主雅不过是感情菜鸟,太傻太天真。对于感情,她可以赴汤蹈火在所不惜,毫无保留的付出以为异人会动心,结果却换来了冷漠无情。

子傒并不着急公主雅还喜欢着异人,反而觉得这样的女人更加有趣。毕竟不是哪个女人敢在男人面前说自己爱着别人。公主雅的性子其实跟子傒合得来,一个焦躁傲娇,一个沉着腹黑,这样的CP设定,麻烦写同人文的大神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所以说,公主雅还是赶紧忘了异人,好好跟子傒磨合感情才对,他们的剧本一定不比盈利CP的差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