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华阳夫人为什么那么恨安国君 其实她也很可怜

2019-02-13 16:39:30

《皓镧传》华阳夫人是安国君的妻子,整个秦国的人都知道安国君是出了名的“妻管严”,对华阳夫人极尽宠爱。华阳夫人却好,竟然背着安国君和乐师檀奴好了,要不是安国君撞破檀奴和华阳夫人牵手,都不知道自己被绿了。

在大众眼中,华阳夫人深受安国君宠爱,安国君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奇珍异宝都捧到华阳夫人面前,只要美人能一笑。别人都认为是华阳夫人在操控安国君,因此华阳夫人的形象非常不好,特别招黑。

可她有权,有势,有地位,别人还真不能将她怎么样。事实上,别看华阳夫人担了个恶名,其实她只是人前风光荣耀,经历挺可怜的。

安国君意外撞破檀奴和华阳夫人沐浴牵手之后,当即暴走,一心想掐死华阳夫人,华阳夫人为了自保,用瓷瓶错手杀死了安国君。面对嬴异人和吕不韦的逼问,华阳夫人才将安国君不为人知的一面抖露出来。

原来,荒诞无度,没什么能力的安国君并不像表面那么草包,他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安国君无能,暗中却觊觎秦王宝座,他当了十五年的太子,一直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生怕父亲一个不高兴剥夺了他的封号。

在这种高压环境下,安国君也需要发泄自己的不满,阴暗还有恶毒,而承受这一切的是华阳夫人。安国君饮酒之后就会变成另一个人,以动手打华阳夫人为乐,酒醒之后才会正常,求华阳夫人原谅他。

安国君隐藏的实在太深,谁都没想到他会有这样一面。并不是安国君掌控华阳夫人,是华阳夫人被安国君操纵。安国君将华阳夫人推出来当挡箭牌,让华阳夫人帮他做恶事,担恶名。

他把自己伪装成“小白”,赚好名声,假装自己才是受压迫的那一方。什么安国君宠爱华阳夫人,他根本不是好丈夫,是心理变态的魔鬼。嫁给这种人,夫妻相伴多年,无论多正常的女人都会被逼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