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少有的良心网剧《叹息桥》 男神林保怡久违现身

2020-06-10 16:44:52

1990到2010是港剧飞黄腾达的二十年,这二十年里所有的佳片几乎陪伴了80后和90后的全部青春,直到现在我们都能想起那些年陪伴着我们度过很多轻松愉快的时光,提到港剧男神很多人都可以快速说出吴启华、林峯、黄宗泽等人的名字,但还有一个名字我们肯定绕不过去,那就是林保怡。但是随着这些年国产剧的崛起,很多朋友渐渐的开始追国产剧了。

最近有一部港剧《叹息桥》有着很高的评分,这部剧一经播出,可以说是不温不火,很多人看了开头没看懂到底在演些什么,现在的社会生活节奏太快,很多影视剧都是一些“快餐剧”,简单的剧情让观众非常易懂,看完之后哈哈一笑,如同吃快餐一般,但是像这些真正由内涵的剧却变得无人问津。

而这部剧可以说是是属于比较小众比较另类文艺的一部剧,这部剧准确来说是港剧中少有的爱情悬疑剧,故事时间线横跨二十多年,故事情节跳动比较大,可以说是比较烧脑的哪一种,所以很多人不愿动脑去看,本来一天的工作就很累了,在费脑子去看剧确实有些累。

谈起主演之一的林保怡,想必大家不会很陌生,这位在香港TVB曾经叱咤风云,层出演过《金枝欲孽》、《妙手仁心》等经典影片,教科书般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另一位主演周家怡是林保怡搭档,二人同在香港TVB合作很多年,饰演过非常多经典的角色,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戏骨。

谈起主演的演技是毋庸置疑了,剧情更是非常耐人寻味,这部剧刚一上线,就在豆瓣创下了8.9分,拥有着超高的口碑,很多网友戏称,这部剧完全可以当作教科书来看,无论是学习演技,还是拍摄手法,还是故事的叙述性,堪称佳作。

大家可以在闲暇之余,静下心来好好的去看看这部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