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流量明星的《长安少年行》靠剧情博出位 赢了吗?

2020-06-10 16:52:39

近年来的电视剧市场随着网剧的不断发展而更加扩大,不少新题材新创意的电视剧如雨后春笋般接踵而至。但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当然还是爱情,最好是青春少年之间的爱情,这个永远都不会过时,同理古装青春爱情剧依然会受到大批年轻粉丝的追捧,以至让观众出现审美疲劳,不管看哪部剧都是这几个面孔,并且演技依旧如此,只不过换了个剧情和名字,这一点非常让人感到不适,所以想这些低制作的古装爱情剧已经在这个市场泛滥。

最近一部非常火的热播剧《长安少年行》,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观众的喜爱程度都非常高,并且这部剧的主演全部都是新生代的九零后演员,虽然是一些新面孔,但是演技却非常出色,让这部剧看起来非常有活力。

这些新生代主演们个个青春靓丽,并且这次的布景剧组也是非常用心,从剧照中就能看得出来,整体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剧情节奏非常快,是非常积极正能量的一部剧,相比于那些整部全是谈情说爱的剧,这部剧属实非常优秀。

其实在当今社会,很多剧传播的都不是一些正能量的东西,让很多青少年看了一味地去模仿,电视剧是人们的精神粮食,而这部《长安少年行》就非常的正能量,所以希望以后的电视剧还是以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精神为主。

女主角沈依依穿着男式服装,英俊而富有侵略性,穿着女儿的服装,甜美而调皮。不得不说剧组用心了。此外王玉雯,她不仅漂亮,演技也很好,这一次直接就成为她的粉丝了。

该剧主要讲述了尚艺馆五名学生沈依依,杨子安,李心远,唐九华和独孤慕雪在求学期间一起破案,报效朝廷,建立深厚友谊的故事。有了这些年轻人,国家肯定会繁荣富强。

最后的大结局情节中,韩大人联合太子密谋造反,但是在杨子安,沈依依和其他人的反击下,这两个人都在叛乱失败后死去。韩大人凭借司南玉裴就认定沈依依是前朝太子的遗孤,他一直忠于前朝太子,希望沈依依继承皇位。

沈依依为了让韩大人放下追随前朝太子的执念,自愿透露自己是女儿的事实,皇帝赦免了在众人的求情下沈依依欺骗君主的罪行。沈依依可以光明正大的和杨子安在一起了!

李心远捡了个便宜,被皇帝封为王子。事实上,李心远一直喜欢沈依依,最后他选择了放手,并祝福沈依依。

凝香在太子造反案件中表现突出,重获自由。她和独孤慕雪一起行走江湖。沈依依把凝香阁变成了一家五味居酒楼。她成了店主。

一年后,尚艺馆五位学生在五味居聚会、沈依依和杨子安,唐九华和韩玉儿、独孤慕雪和凝香三位恋人依偎在一起,喜结连理。多么甜蜜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