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少年行:上演托头杀,王玉雯开启厨娘报恩记

2020-04-20 14:00:29

伴随着电视剧市场的不断出新,在近期又有多部精彩剧集与观众见面,其中刚刚定档在4月20日播出的古装爱情剧《长安少年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部剧集集结了王玉雯,吴希泽,刘奕畅,谢彬彬,漆培鑫等等一些年轻演员的电视剧,古风气息浓厚备受期待。

主要剧情别出心裁,是一部波折离奇多元素剧集

在这部剧当中主要是讲述了厨艺超群的小厨娘沈依依加到长安之后,误打误撞成为了翩翩公子的样子,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皇命在身隐藏身份的杨子安,又在机缘巧合下进入到了尚艺馆中求学,在这个过程中结识了剑客孤独暮雪,花样美少男唐九华,暖男皇子李心远,组成了尚艺馆五子的组合,从此五个人各有秘密的开启了破案,伸张正义,寻找爱情的故事。

虽然这部剧集从题材上让大家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是这样的偶像剧定位并不多见。尤其是在本剧当中结合了美食,古装,爱情等等多元素剧情的融合。也让这部剧变得丰富多彩,剧情令人期待。而且这部剧虽然没有太过知名的流量明星,但是在这些新生代演员的倾情演出下,期待这部剧能够有着出色的发挥。

剧中,吴希泽饰演的杨子安将与沈依依、独孤牧雪、唐九华、李心远组成尚艺馆五子,展开了一段破奇案、惩贪官、结佳友,觅真情的精彩故事。在剧方最新发布的物料中,杨子安隐藏在沉稳外表下心口不一的傲娇、外冷内热的暖心、苏值爆棚的男友力也逐渐显现,一展角色多样魅力。

在最新公布的预告视频中,吴希泽饰演的杨子安与沈依依从一开始在长安街头令人啼笑皆非的初遇,到课堂上下的争执不和,再到火场上的“英雄救美”,最后,二人终于修成正果甜蜜相依。在这个过程中,不论是最初相识的“托头杀”,还是藏书阁的“羽毛吻”,吴希泽饰演的杨子安在其中所体现的男友力,让不少粉丝看了视频都忍不住在线“洽柠檬”:“杨学子太苏了”“想被杨子安托头!”

吴希泽此次出演新作《长安少年行》能否给大众带来更多惊喜?尽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