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为赵弈钦宣传新剧 配文感动网友称他中国好老板

2019-03-19 17:51:12

近日,于正发布了一条宣传新剧的微博。还记得上次于正曝光的那位被女朋友勒索的男演员赵弈钦吗?在于正反复曝光的帮助下,赵弈钦似乎已经跟那个女子彻底断了。

赵弈钦是1997年出生的,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6年的时候签约了于正的东阳欢娱,并参演了《美人为馅》、《一见不倾心》、《朝歌》、《凤囚凰》、《惹上冷殿下》等剧。

而如今赵弈钦主演的网剧《等等啊我的青春》在3月19日开播了,这是赵弈钦第一次当男主角,他在微信上给于正发消息,说希望于正帮他宣传一下,并且说不用发微博了,害怕别人说他是借上次的事情炒作。

不过于正却表示自己是“朋友来了有美酒,豺狼来了有猎枪”,他在微博上大方为其宣传新剧《等等啊我的青春》,并且还说道:“要是播好了,记得买最好的眼药水,下回看人清楚点知道吗?”

看到这条微博,估计赵弈钦都要感动哭了吧?做于正公司的演员真的非常幸福了,没有被压榨的情况不说,老板还帮助演员解决私下里的麻烦,这样为演员操心的暖心老板,整个娱乐圈也找不到几个了吧?

而评论中的网友也都表示:“谁不想要个于老师这样的老板呢?”“真的是护犊子的好老板呀!我什么时候会有这么好的老板?”不仅如此,每个旗下的演员生日他都记得,还会专门发微博配九张美照为其庆生,于正虽然有时候不太靠谱,而且写的剧本被轰狗血,但却是一个温暖的人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0 09:38

虽然感觉于正有时候挺烦的,但做老板还是很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