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在圈内地位高吗 私下竟是稳重严厉不苟言笑

2018-09-13 14:51:59

在极限挑战中让我们认识了“神算子”黄磊,更是在《向往的生活》中认识了满级技能的黄老师,据说在北影上课时也一位严师,那么,抛开老师的身份,私下的黄老师在圈中地位高吗?

黄磊是70后的演员,这70后的这个圈子里面,他应该是属于辈分比较高的,在小编的印象当中,觉得郭涛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演员了,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郭涛曾经主动管黄磊要过电话,后来郭涛又参加了《极限挑战》,应该也是因为黄磊才参加的。辈分高,入行早,红的也早,还是北影的老师,人缘又这么好,人品信得过,要说黄磊在娱乐圈没有地位,那是不可能的。

黄磊在娱乐圈的声望会这么高,除了他出道早,还有一个就是他老师的身份,他的老婆曾经还是他的学生,他们两个属于是师生恋,97年黄磊就开始桃李满天下了,除了他带的直系北电九七班,他还带了北电十多年的表演课,还经常去其他的院校,甚至是台湾交流授课,所以说他桃李满天下,一点也不夸张,听过他课的新生代的演员,真的是非常的多,与他合作交流过的艺人都会尊称他为一声黄老师。

据悉,在《极限挑战》节目录制过程中,他所到之处,摄像、助理和组中工作人员都会非常恭敬的站起来问好,一片“黄老师” “黄老师好” “黄老师喝水”,他就像领导视察一样带着一贯和善的笑容点点头“哎,好”。总之私下是没有人会直呼他的大名的,即便是导演或者其他的成员。还有就是几个成员大家一起出现的时候,大家都最先和黄磊问好,然后才依次往下问。

据悉,镜头前下的他和镜头之外的他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就好像有一个开关一样,镜头前神采奕奕精神饱满,能说会道的,能把大家逗得特别开心,主要是显聪明和机灵。私下更稳重,外加有一点严厉的感觉,不是那种你看着能和他开玩笑的人,张艺兴晕倒送海南医院的时候,节目没录制,黄老师一路跟去的,还一直跟医生交流,其实这种事情交给节目组工作人员都可以了,但是他就像父亲一样,一边和其他人说没事的没事的,一边严肃的教育张艺兴不要太拼。

谢娜虽然不是黄磊的学生,但是曾经在一起合作话剧的时候,因为黄磊管的比较严,不许迟到,谢娜迟到后还编出了很幼稚的借口,说路上修井盖,然后迟到了,黄磊当然不会相信这种小儿科的借口,还是罚款,并且教育了一番。

娱乐圈最害怕的黄磊的要数邓超了,曾经邓超还在艺考的时候,被黄磊看到,第一句话就是把脚从桌子上拿下来,嘴里的口香糖吐了。

也从另一面看出黄磊的认真,不是黄磊爱发火,而是对艺术的专注和一丝不苟。对于每一场戏,每一个细节都尽量做到近乎完美,这样的演员才是真的敬业,而不是说台词都不背,拍摄现场只说数字的那些小鲜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