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和刘宪华什么关系 两人在节目中有些矛盾

2018-08-26 11:02:05

在前段时间《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大家讨论最热烈的话题还是黄磊和刘宪华,因为这两个人就好像在学校中,师生的矛盾一样。

在一期节目中,有大家喜欢的刘国梁、武大靖、韩天宇。值得一提的是韩天宇在节目中宣布自己要结婚,这时候大家也是纷纷的送去了祝福,这可以说是大事情了,毕竟韩天宇可是冠军级别的运动员。这时候在这些祝福中,其中最意外最惊喜的应该就是刘宪华送的礼物,刘宪华送给韩天宇一首歌曲。何炅也是在一旁夸刘宪华唱歌好听,刘宪华的歌唱的确实好,这一点确实没得黑。

不过紧接着黄磊却突然对刘宪华说:你现在离开这个节目就完美了!大家都是被黄磊的反转更惊到了。刘宪华听到黄磊的话后脱口而出7个字:重点是要我离开。这时候大家也都是笑不停,感觉黄磊应该是开玩笑的。不过黄磊可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让刘宪华离开,让人实在是捉摸不透。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的黄磊,一直都是一个高情商的人,他在很多的真人秀里面给人的感觉,也一直都是那种高智商还有高情商双重的人呢,对身边所有的人都很友好的一个人,为什么突然说出这种话。主要还是在节目中两人不和谐。

还有一次,刘宪华表现的非常的友好和热情,要给黄磊喂爆米花,但是黄磊当时的神情就是完全不想理他的状态的呢,甚至还说出了狠话出来了,表示说如果刘宪华要再弄他的话,就会弄回去。当然这件事是刘宪华做错了,黄磊就好像导师一般地教育刘宪华,可能因为这件事导致两人并不是很友好。

节目中黄老师经常批评刘宪华,刘宪华也表现出非常惧怕黄老师的样子,这点让观众更加肯定,他们关系肯定不好,但事实上,黄老师本职真的是个老师,从各种综艺和平时和黄老师关系很好的人的描述中,我们也能够知道,黄老师还是个很爱说教的老师,看到不对的地方就要说上两句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我们看黄老师的学生对黄老师也是又惊又怕。

另外还有一些细节。《向往的生活》里刘宪华终于说出了心中的苦闷,面对黄磊这位有点像父亲的前辈,刘宪华说出了刚成名就想隐退的心情和原因。看来娱乐圈带给刘宪华的人气时,同时也确实让刘宪华失去了很多和家人陪伴的机会。

看着刘宪华谈及很少和家人见面时眼红的样子,黄磊到底是纵横娱乐圈几十年的老江湖和暖心大叔,先是让开个玩笑的让刘宪华离开《向往的生活》,看着刘宪华由伤心立马变得焦急的时候,黄磊这才说是和刘宪华开了个玩笑并且劝解刘宪华可以适当的减少工作。

从黄老师的一些言行中,还是可以看出他对曾经的自己的一种怀念,可以说他骨子里也是觉得自己是有才华的,而有才华的人对别的有才华的人向来是惺惺相惜的。刘宪华目前还很年轻,他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是巨大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