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为向往的生活打榜 却不提极限挑战,孰轻孰重很明显

2019-06-13 17:26:43

13日下午,黄磊在微博上发布了新的动态,在微博综艺榜正式上线之后,黄磊现身给自己参加的综艺节目打榜,大家都知道,《向往的生活》是黄磊正在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

经过黄老师的宣传和打榜之后,粉丝们也是跟着一起为《向往的生活》打榜,这档综艺目前已经成为榜单的第三名,距离第一名的《我家那小子》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能够挤进前三甲,已经很不错了。

《极限挑战》排名高的原因,多半是因为张艺兴和迪丽热巴的流量在。那么黄磊作为《极限挑战》最新一季的首发嘉宾,为啥不给《极限挑战》打榜呢?

网友也在评论区内频频发问,在孙红雷和黄渤退出之后,黄磊老师更是成为了首发阵容中的核心成员,同样是自己参加的综艺节目,黄磊为何给《向往的生活》打榜,却没有给《极限挑战》打榜呢?

其实就在两档节目的更新过程当中,很多观众就已经发现了一个细节,就是黄老师会缺席《极限挑战》的录制,但不会缺席《向往的生活》的录制。

《极限挑战》缺了黄磊照样能玩,但是《向往的生活》如果缺了黄磊,那就没办法录了,谁来做饭?这个重要的问题就非常难解决了,而且黄磊跟何炅才是这个节目的灵魂人物。

换个角度去思考,如果黄老师缺席《向往的生活》,这档节目确实无法继续了,其实对于黄磊老师本人而言,烧菜本身就是一个乐趣和爱好,如果参加《极限挑战》就是一个“情怀”。

《向往的生活》对于黄磊老师来说,有着家庭一样的温馨,而现在的《极限挑战》对于黄磊来说,已经是一档可有可无的综艺了,节目组不断的更换嘉宾,评分直线下滑,老成员也没凑齐,录着没啥动力,黄磊也并不看重这一季的《极限挑战》,毕竟节目组都那么草率了,想必观众也是如此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6:07

鸡条不再是曾经的鸡条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