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和王中磊平起平坐是真的吗 这些人都被他训斥过

2018-09-13 15:31:52

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何老师黄磊等经常邀请一些圈内好友来做客,很多网友这才发现黄磊的背影真的好硬,随便一个捧场的兄弟就是想孙红雷这样的大咖,从学生到兄弟,真的是让人敬佩不已。有人说他与华谊总裁王中磊平起平坐是真的吗?

黄磊和王中磊,两人是20多年的好友,相识于微时,但是如今两人在各自的领域各有一番成就,更令人羡慕的是两人之间的互动竟然就像是拉家常,而且还没事就两家一起聚个餐这样的感觉。

黄磊是北影的老师,也带出了很多有名的演员,比如海清和黄海波,因为在上课的时候黄磊比较严厉,所以就算是平时的时候见到黄磊也都是还比较的惧怕,看来严师出高徒这句话还是比较正确的。现在很多大明星应该也是充满感谢。

谢娜虽然不是黄磊的学生,但是曾经在一起合作话剧的时候,因为黄磊管的比较严,不许迟到,谢娜迟到后还编出了很幼稚的借口,说路上修井盖,然后迟到了,黄磊当然不会相信这种小儿科的借口,还是罚款,并且教育了一番。

娱乐圈最害怕的黄磊的要数邓超了,曾经邓超还在艺考的时候,被黄磊看到,第一句话就是把脚从桌子上拿下来,嘴里的口香糖吐了,足够看出超哥从艺考时候开始就很大大咧咧啊。

曾经在访谈节目中黄磊也承认自己很严格,26岁执教的时候都没有女生敢表达好感。尽管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凶”,但当年教过的学生表示,多年以后看到黄磊女儿多多的眼神,都会害怕。

也从另一面看出黄磊的认真,不是黄磊爱发火,而是对艺术的专注和一丝不苟。对于每一场戏,每一个细节都尽量做到近乎完美,这样的演员才是真的敬业,而不是说台词都不背,拍摄现场只说数字的那些小鲜肉。

教孩子们生活常识的时候黄磊心狠“嘴”辣,可遇上表演教学机会身体力行毫不含糊。《向往的生活》节目现场就和徐峥一起示范了“观察细节模仿动物表演”的操作,放开表演,包袱什么的不存在的!

说实话,在《爸爸去哪儿》,《极限挑战》和《向往的生活》这三个综艺没有播出的时候,很多人对于黄磊的印象没有很深刻,也万万没有想到他在娱乐圈中会是一个很高的存在。

果然有实力的人都是隐藏的大佬,光是凭借这些人脉,黄磊在娱乐圈的地位就已经无法撼动了。但想必能与他人结识,也是因为黄磊身上自己的原因与魅力吧!突然感觉黄磊才是最深藏不露的人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