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刘敏涛和王鸥联手口碑还能扑街 《精英律师》编剧真该挨打

2020-06-05 17:19:59

靳东作为大器晚成的中年男演员代表人物,在和刘敏涛、王鸥的前两次合作分别是口碑与收视都大爆的《伪装者》以及《琅琊榜》,所以他们三人的第三次合作,可以说所有的观众都对《精英律师》抱有极高的期待。但出人意料的事,这部剧扑得骂声四起,在收官大结局后豆瓣评分跌至5.4,作为一部由靳东扛大旗的作品说实话实属不该,究其原因小编我觉得这部剧不光是因为剧情烂毁三观,导致这部剧口碑扑街的关键正是因为罗琦、蓝红、顾婕这三位渣女,让观众看了之后气的想打人,毁掉了整部剧!

1、罗琦

剧中的罗琦我觉得已经不是渣那么简单了,我觉得简直是毒瘤,最气人的是,每次都有人给她擦屁股,所以她都没得到任何教训。抛开脑子不好使不说,这个女人实在是太无情了,她对冀遇伤害的体无完肤,冀遇得了抑郁症她不想着陪他共渡难关,而是立即离婚还让他净身出户,最可气的是还不让他见孩子,总是拿孩子的身心健康当做挡箭牌,这是其一。

其二是她跟你现男友分了后还舔着脸跟前夫要钱,人家前夫给了你是情分,你不感激也就罢了,还恩将仇报,把冀遇逼的两边做不了人,还恬不知耻的认为这是她应得的,好像全世界都欠她的一样,破坏前夫的家庭不说还让自己的女儿跟着受夹板罪,对自己的亲弟弟还没有最起码的信任,四十几岁了还任性的像个孩子,简直是渣到家了!我真的想问编剧,罗琦这个角色的出现难道是为了警示我们不要嫁/娶离异有孩的?感觉让罗琦不用付任何代价占用荣蓉的辛苦钱,这完全就是编剧三观不正,宣扬负能量!

2、蓝红&蓝兰

蓝红我觉得属于当下比较招恨的一类,简单来说就是既想当必吃又想立牌坊。王鸥的诠释也很到位,充分表现出这两边她都是真心的……其实,如果一心为了钱,那就处处留意、时时保护自己拥有;如果一心为了感情,不说别甩罗宾,至少也老老实实跟孙家过日子。但这两边她都想要,结果就是都没搞定。丽娜不愧老手,对她的评价非常到位:自作聪明

另外比较爽的就是何赛在模拟法庭上对她开撕了,虽然之后丽娜都觉得有点过,但作为观众恐怕很多人都会觉得“这就是劳资想说的”,而且模拟法庭的意义前面已经普及过,现在就这点事蓝红就被打跑了……跑了……那真要是到了法庭上,她倒是说说咋搞啊。回头她向罗宾控诉当初是罗家看不起她家,那么然后……转身就嫁了个“看得起”自己家却把自己当贼防的壕?只能说,这种人的自我自私已经是骨子里的习惯,堂而皇之地说出来都不觉得哪里不对。

如果蓝代表理性,红代表情感,那么……刚说如果蓝红只当必吃不想牌坊也还好,结果蓝兰就是个不信牌坊有啥用的主儿,这种人……看起来真有点可怕。

3、顾婕

但愿大家都不会遇到顾婕,虽然这种人……好像也不少,顾婕的业务能力一般,她也知道这点,所以她更多的是负责在外活动拉活。但这个人的人品我只能说存在很大的问题,明明是自己塞给罗宾的活(他还不想接),干成了就说为什么没自己的份;罗宾帮她擦了个大P,一句感谢没有却说罗宾抢自己客户……结果她出走时拉的也都是些赵旭那样的庸碌之辈(这货当初怎么超过何赛先当高级合伙人的,就因为是顾婕的人搞平衡?),结果赵旭也被她坑……总之这种人的处世原则一直是,好事都是自己的坏事都是别人的,遇到这种人能搞得过就搞死搞不过就躲远点。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蓝红、顾婕甚至任晓年,这剧并没有那种【恶有恶报】的典型套路(当然如果拍第二部不好说),这也是小编我喜欢这部剧的原因之一。好人有缺点坏人也不是一无是处,好人坏人注定在同一个天空下生活,作为中国人更应懂得和为贵的道理,黑白分明快意恩仇这种事只有爽文里才会有!

最后一句:本年度的渣女是不是都集合在这部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