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新作上映 却没想到让离家十年的小土狗回来了

2019-03-27 10:08:59

一直以来,讲述狗狗故事的电影往往都十分催人泪下,不管是《忠犬八公》还是《一条狗的使命》都让不少的观众放肆的哭过。最近,电影《狗眼看人心》宣布定档,并且曝光了“骗你是小狗”海报,简单的一句标语却戳中了不少观众的心:我真的不痛,骗你是小狗。

这部电影由吴楠导演执导,黄磊、闫妮、韩童生、安迪等人主演,讲述了小狗妮蔻英勇救主的故事,爱犬受伤,一家人发誓要为妮蔻讨回公道,一场“狗咬狗”的事件愈演愈烈,在影片中发生了多少摩擦我们不知道,但是这个故事其实是有原型的,这个原型不是别人,就是黄磊和他的爱犬乖乖。

和影片中的狗狗一样,乖乖也是为了救主和恶犬搏斗,但是也和影片中不一样,乖乖最后因此离开了人世。

黄磊曾经养过一只叫做乖乖的小土狗,这只狗狗陪着黄磊一家度过了很多幸福的时光,而黄磊一家也一直拿乖乖当做亲人一样看待,但是在2008年年末,黄磊带着女儿和乖乖外出散步,两只无人看管的猎犬向黄磊方向冲去,他抱起多多,并且叫乖乖快跑,但是乖乖跑了几步,看了眼他,和猎犬撕扯在了一起,为黄磊争取了几十秒的时间。

黄磊和乖乖相处了6年,乖乖死后,黄磊还专门发文,诉说心中的悲痛,就连现在的微博头像也是乖乖的照片。黄磊曾说,接这部戏的初衷除了喜欢故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这就是乖乖和他们的故事,他想以此纪念乖乖。

现在乖乖已经离世整整十年,但是没想到,有一天它会以其他的形式回来。

看到黄磊转发的微博后,更多网友们知道了黄磊一家发生的故事,其中有一位爱狗人士,为黄磊一家制作了一个羊毛毡的“乖乖”,还有一封感人的手写信。乖乖已经离开了十年,如今以这样的形式重新回来,对于黄磊一家来说也是另一种陪伴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