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阿拉丁即将上映 看了选角似乎有点毁童年

2019-03-20 16:44:21

迪士尼一直代表着很多人童年的美好回忆,3月20日,迪士尼宣布终于成功收购福克斯,在恭喜迪士尼的同时,小编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迪士尼居然将真人版阿拉丁拍了出来,而且很快将在北美上映,那么这部迪士尼电影究竟如何呢?

先来说说迪士尼吧,迪士尼一直擅长拍摄童话故事,它将很多经典童话中的形象搬上了荧幕,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说,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只有迪士尼守护你内心的童话。

迪士尼不仅将童话搬上银幕,更是将童话搬到了生活中,它不仅仅将童话形象银幕化,更是修建了不少的迪士尼乐园,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童话梦,来到了迪士尼,每个人都是王子(公主),迪士尼的存在似乎就是为了让人能够圆童年时期的梦。

但是现实中毕竟没有童话,二次元和三次元始终隔着一堵墙,于是迪士尼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将动画电影改成真人版,不得不说,在这一方面迪士尼又成功了,它的《灰姑娘》、《野兽与贝儿》改编成真人版后,都是口碑和票房双丰收。

但是这次这部《阿拉丁》却从选角开始就备受争议,别的不说,单说灯神,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灯神都是那个蓝色的烟雾一般的精灵,但是从海报上小编却丝毫没有看出灯神到底哪里是蓝色,是衣服么,迪士尼是不是对灯神有什么误解?

不过也有网友说,在正式上映的版本中,灯神一定是蓝皮肤的。其实饰演灯神的威尔史密斯一直是小编很喜欢的一位演员,这次他能够出演灯神小编也十分为他高兴,但是不管怎样,希望迪士尼还是能够尊重动画片中的形象,毕竟那都是我们的童年,不要轻易的将它毁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1 13:23

很喜欢迪士尼,不管是动画片还是真人版的电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