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得了什么病 她现在康复了吗

2018-07-13 16:36:31

具惠善因为得病而住院的消息一直让人牵挂,在那段时间,具惠善一直被说有生命危险。具惠善到底得了什么病呢?她现在康复了吗?其实具惠善早已经出院了,她现在的状况已经好多了。

2017年年初的时候,具惠善全力投入新戏《你太过分了》拍摄工作,但是后来却惊传发生晕眩、间歇性呼吸困难被送往急诊,发现是罹患全身型过敏性反应,需要休养及长时间的治疗。

医生表示,此种病症极为罕见,必须绝对静养及长期治疗,是个不可轻忽的疾病。严重时有致命的可能,让粉丝相当忧心。

之后,具惠善就退出了该剧的拍摄。

在进行了治疗之后,具惠善已经恢复健康,所以担心她身体的粉丝们可以放心了。

近日具惠善久违公开现身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红毯,一身暗黑系打扮加上红唇浓妆与昔日清纯模样判若两人。

因为具惠善胖的太多了,无论是身材还是面容都没法和以前的清纯模样相比。

很多网友有看到具惠善确实胖了不少,很多粉丝都怀疑具惠善是不是怀孕了,导致自己发胖。还有部分网友留言:“穿一身黑衣都没显瘦!看来婚后生活非常甜蜜了。”

具惠善在社交网站发布一组近照回应身材发福一事,留言表示自己最近因吃太多的饭导致体重足足涨了十公斤。

胖了后的具惠善看起来肉肉的,但是完全没有因为胖而影响到她的颜值,还是和之前一样的漂亮。

其实具惠善也是韩国演艺圈中知名才女,不仅会演戏,从导演、编剧到作曲也样样精通,2016年嫁给了小她2岁的男星安宰贤,婚后生活幸福令人称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