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早就喜欢具惠善了 绝对属于一见钟情

2018-07-14 16:18:02

安宰贤和具惠善因为一起拍摄电视剧而有了交集,但是两人却不是因戏生情。只因为安宰贤在一见到具惠善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对方,属于一见钟情。也就是说安宰贤早就喜欢具惠善了!

安宰贤透露第一次见到具惠善,是在《吸血鬼医生》剧组全体读剧本的时候,“看到的第一个瞬间就冒爱心了”,对于他一见钟情的心情,其实老婆具惠善当场就感受到了,“安宰贤这么直接地盯着我,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但是被帅气的男生看着,也没有理由不喜欢啊”。

也就是说这两人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是互相吸引了。

两人合作拍摄的电视剧《Blood》播出后,安宰贤和具惠善的演技都被很多韩网友质疑,面对恶评他俩只能互相鼓励,感情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升华的。

安宰贤和具惠善也是大大方方恋爱的类型,之前参加《新婚日记》的时候可不就是狠狠地秀了一次恩爱嘛!

具惠善比安宰贤大三岁!但是安宰贤对具惠善可谓是宠得不得了!

宰贤说因为他很喜欢具惠善,因为爱情,所以想尽快的结婚。两人其实才相恋一年而已就结婚了。

安宰贤对具惠善的爱称都是“具大人”,果然是非常甜蜜的一对了。

安宰贤更爆料其实早在拍摄《Blood(吸血鬼医生)》的吻戏前,两人就已接过吻了。

在拍摄《吸血鬼》的吻戏前,和具惠善就已经接过吻了,地点是在女方的车上,且“是具惠善主动的”。

事实上,具惠善看起来文静,但其实个性是洒脱又直爽的,反而安宰贤温柔、对老婆极尽宠爱,两人在家的分工也是具惠善负责照顾宠物和整理家园,安宰贤负责料理和撒娇。

有趣的是,具惠善笑说自己早在和安宰贤交往前,就在对方面前放过屁了,反而是安宰贤一直到结婚后,都不曾在她面前放屁过,坚持要在厕所解决,“他(安宰贤)说要守护自己(的形象)到最后!”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4 17:05

为什么喜欢她 哟什么好

如初

如初 18.07.14 17:20

两个人真的好幸福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4 17:48

两人看起来好搭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