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的病情现在怎样 她正处于休养身体状态中

2018-07-16 11:22:49

具惠善得病这一个消息让粉丝们担心不已,去年的时候她更是因为得病入院治疗。经过治疗之后,具惠善的病情现在怎么样呢?她完全康复了吗?其实具惠善现在正处于休养身体当中。

2017年3月,惠善因健康原因息影。

具惠善当时发生晕眩、间歇性呼吸困难被送往急诊,发现是罹患全身型过敏性反应,需要休养及长时间的治疗。

此种病症极为罕见,严重时有致命的可能。必须绝对静养及长期治疗,是个不可轻忽的疾病。

到9月的时候具惠善已经开始复工,她的身体也好多了。甚至还操刀拍摄了一个短篇电影。

具惠善现在已经开始出席一些活动了,她的身体状况也好多了。

具惠善近日还出席了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红毯。

具惠善久违公开现身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红毯,一身暗黑系打扮加上红唇浓妆与昔日清纯模样判若两人,明显发福的惨白脸蛋吓坏不少呆网友,“我的妈 第一眼没认出具惠善”、“具惠善怎么了” 。

之后具惠善回应称,自己确实是胖了,甚至还胖了20斤,所以上镜才会是这样的效果。

现年33岁的具惠善当年因演出韩版《流星花园》爆红,清纯“金丝草”形象深植人心,而她也是韩国演艺圈中知名才女,不仅会演戏,从导演、编剧到作曲也样样精通,2016年嫁给了小她2岁的男星安宰贤,婚后生活幸福令人称羡。

具惠善是于2002年的时候被韩国某网站推举为网络五大美女之一,从而进入到演艺界。

2009年因为在《花样男子》担任女主角后一炮而红,虽然当时对于具善惠的演技都颇有争议,但是当时满脸清纯的具善惠还是得到了成名的机会并在后面的几年时间里好好的磨练自己的演技。

和李钟硕的合作也是从《学校2013》当中的小配角到现在的搭档,成功的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53

原来女神胖了也不是那么好看啊

如初

如初 18.07.16 17:13

欧尼的身体健康最重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