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贤为何不要孩子 原因竟是因为太爱老婆了

2018-07-13 11:49:42

具惠善和安宰贤自从结婚以后倍受关注,这对高颜值的夫妇结婚后却老是被网友催着生孩子,不过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安宰贤的回答让许多网友表示实在是太羡慕具惠善有这么一个好老公了,那么两人为何不要孩子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原因吧。

韩国演员安宰贤因为拍摄戏剧《Blood》与女星具惠善假戏真做,2016年5月20日登记结婚、完成终身大事。两人结婚可算是一对大家都看好的高颜值夫妇啊~具惠善比安宰贤大三岁!但是安宰贤对具惠善可谓是宠得不得了!!

结婚后,两人一举一动依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虽然结婚已经两年了,但是具惠善和安宰贤却一直没有小孩。那么具惠善和安宰贤为何不要孩子呢?

在某综艺节目上,安宰贤被问到了关于「生小孩」是否有计划,他表示对于现在新婚的生活感到相当幸福,过去的自己就觉得想要当一名帅气的爸爸,更说到“比起成为一个超人气明星,更想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是为了这样的生活才需要去工作的不是吗? ”并透露具惠善跟他的想法也是一样的。

不过,安宰贤也说到,现在结婚了、生活真的很快乐,但目前比较希望成为一位“帅气的老公”,甜甜地笑称“我还想要继续跟具大人过两人世界啊! 就算生了孩子,我想我还是会先说『老婆我爱你』,再说宝宝我爱你的。 ”这样的回答让不少网友表示少女心都融化了。

而婚后的具惠善也没因此放弃演戏这条路.也在婚后接演了戏剧作品《你太过分了》,不过刚开拍没多久就传出具惠善的身体出现了状况,经纪公司也表示为了具惠善的健康着想不得不中断演出...

在家休养的具惠善也开设了instagram和粉丝们互动,平时喜欢创作的具惠善也会贴出自己所画的图和粉丝们分享,也让人见识到具惠善之所以会被称为才女的一面!

除此之外具惠善偶尔也会贴出和老公安宰贤的合照,也让粉丝纷纷留言和想念两人的互动,不得不说两人的互动实在是太有爱了。

日前,具惠善现身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红毯,更因与昔日清纯形象判若两人的暗黑系妆容,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疑问为何具惠善会变胖了这么多,也有网友表示具惠善变胖是不是因为怀孕了呢?不过随后具惠善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照片,并表示自己因为吃的太好了,所以才会胖了十公斤,似乎是在说自己变胖和怀孕没有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