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贤有孩子吗 不要孩子内幕揭秘

2018-07-15 16:14:39

具惠善和安宰贤已经结婚两年了,这对夫妻一直都备受关注。那么具惠善安宰贤现在有孩子了吗?其实对于何时要孩子这个问题,安宰贤早就已经回应过了,他们只是想多享受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而已。

具惠善和安宰贤现在并没有孩子。早在2016年《新西游记2》中,安宰贤提到他与具惠善的新婚生活过得相当幸福惬意。

安宰贤说:“原本我对未来的希望一直是成为一个帅气的老爸,不过比起成为一个顶级的艺人这样的想法,更想要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是为了那样的生活才需要去工作的不是吗?”

“想要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能够给予所爱的人们帮助,具惠善也跟我有相同的想法。”接着他被制作团队问到,是不是想要快点生个孩子?

他回答:“我想法变了。之前一个人的时候,自己很想要成为一个帅气的老爸,但是现在更希望成为一个帅气的老公。”“我还想继续跟具大人过二人世界,继续游玩。

一旦生了小孩之后,走到哪里所说的应该就更常是“宝宝我爱你”,比起这个我还是想先说“老婆我爱你”这句话。”安宰贤说:“真的太棒了,没办法用言语来表达。”

甚至之前具惠善还说过对待安宰贤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

具惠善《新婚日记》节目的时候曾接受专访,她还自爆闪婚契机,甜蜜说:我们两个都认为,因为是这个人在这个时刻和我在一起,所以决定结婚。归功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促成了一段好姻缘。

具惠善一开始曾反对公开婚姻生活,最后在安宰贤的说服下才同意拍摄,她笑说除了是想留下纪录当成两人间的回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受了节目制作人罗PD罗暎锡的影响,对于在节目上公开真实的婚后生活,具惠善坦言:周遭的朋友又欢迎又替我们担心,我们的心情也是一样。

具惠善、安宰贤先前曾被综艺节目《名单公开2016》选为最爱宠物的艺人冠军,安宰贤养的爱猫下酒菜甚至还搭起两人爱的桥樑,加上自己也养了3只小狗土豆、米肠、炒栗子,以及2只猫芒果、包饭,夫妻俩虽然还没生宝宝,但已经有了成群的毛小孩。

具惠善透露,平常跟宠物们在一起一点都不辛苦,感觉宠物就跟孩子一样,不过动物跟人不一样,需要照顾并委讬生命和依赖的是宠物,能够自立做主的是人,也让我们思考成为父母,究竟需要准备什么?最后她表示小俩口目前还不急着要孩子,未来也没打算拍育儿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5 16:57

现在的小年轻都不考虑孩子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