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具惠善是才女 她可不是只会演戏而已

2018-07-14 11:40:50

现如今多栖发展的艺人有很多,韩国演艺圈当然也是如此了。具惠善在演艺圈中一直有才女的称号。为什么说具惠善是才女呢?具惠善可不是只会演戏而已呢。她擅长的领域有很多。

具惠善除了演员的身份,她还是导演、编和作曲剧,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

2002年,具惠善被韩国某网站推举成为网络“五大美女”之一,进入演艺界。

2010年上映的首部长篇电影《妖术》中,她更是一人兼任四职集导演、演员、编剧、作曲于一身。

2012年,具惠善自编自导的第二部长篇电影《桃树》也在韩国上映。

2013年7月22日,发表第四张单曲专辑《就是你》,可谓是韩国影视圈公认的才女。

2013年8月17日,具惠善又出席了韩国驻上海文化院举办的“回忆·美好——具惠善邀请展”,这些心思细密的画作透露出少女的内心世界,充满幻想,又有点忧郁,这是这个年纪的少女会有共鸣的作品吧?

具惠善的画作真的是非常那个多了,人美还会画画,绝对是才女!

高挑的身材、大眼睛、巴掌脸,具惠善绝对是典型的韩国美女,可是具惠善自己透露,小时候,她却常被人叫作丑八怪,大大咧咧男孩子气的她,常拿根棒球棍,拿着它来欺负小孩,实在是太淘气了。

具惠善的家境也非常好。

具惠善称,“家里有8只狗和2只猫。10只都有指定负责人,我负责4只小狗和2只猫。”主持人问道,若是单独住宅,岂不是有660多平方米,具惠善默认笑答:“虽然房子比较大,但是我是家里的老幺,住最小的房间。”

节目播出后,具惠善私宅引发网友极大好奇心。据了解,简单却不失时尚的大宅中,1层和2层分别为画廊和咖啡厅,3层是家人的卧房。

具惠善绝对是富豪级别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4 17:21

具惠善看着就是富家女的样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