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晒夫妻合照 安宰贤从背后拥抱十分宠溺

2019-01-23 13:23:07

具惠善和安宰贤虽然是姐弟恋,但是两人的恋情十分的甜,结婚两年多依旧像新婚的小夫妇一般。日前,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看着十分甜蜜。

1月23日,韩国女演员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夫妻合照,具惠善素颜出镜,安宰贤从后面抱着爱妻,看起来特别甜。

安宰贤因为拍摄戏剧《Blood》与女星具惠善假戏真做,2016年5月20日登记结婚、完成终身大事。

婚后,两人还曾共同出演《新婚日记》,大方分享婚后生活的点点滴滴,获得不少粉丝喜爱与好评,向来藏不住对妻子深情爱意的安宰贤,后来再度通过《新西游记》向妻子示爱。

安宰贤和具惠善是姐弟恋,当时安宰贤曾表示,当时决定与具惠善结婚时,身边的人大都是反对的声音,因为他才28岁,事业刚刚走向上坡,不应该这么早结婚。

只是安宰贤认为他对具惠善的爱实在是太强烈了,想早一点和对方生活,想要每天都要见到她,所以就决定结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4 11:40

年龄不是问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