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张铭恩定情之作《爱上北斗星男友》 剧里甜蜜难以延续

2020-06-12 16:11:20

张铭恩和徐璐分手了,虽然分手的理由与时间扑朔迷离,关于张铭恩是否真的劈腿的传言我们也无法得到证实,但是不妨碍我们来回顾一下这部让他们结缘的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其实这部电视剧最开始出圈是因为女二号的扮演者吴昕,众所周知吴昕曾经因为在《深夜食堂》里的浮夸演技被痛批,但是令观众没想到的事,这部剧她仿佛脱胎换骨,将一个高傲冷漠的御姐演绎得入木三分,网友纷纷慕名而来。

整部电视剧,是由天星师赤语和三千年前姞婉的爱情羁绊所展开。三千年前赤语来到地球,寻找北斗星丢失的日月钰,却与女将军姞婉相爱,为拯救姞婉性命而用天星笔逆天改命,从而引发姞婉的命运改变,能量缺失,导致姞婉每次转世都活不过三十岁。

三千年后,赤语为了弥补姞婉的能量缺失问题,再次来到地球。却成为了地球人眼中的怪人,一本正经地用手当做公交卡进行刷卡,或者去公安局进行报关等等。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笑话。

因为掌管天星图的馆长从中作梗,错把林浩树认作姞婉转世,为了守护姞婉转世的林浩树,赤语提醒林浩树:天凉,多加衣服。再或者:为林公子铺床。一言不合就脱林浩树的有衣服,或者进行壁咚,可谓是亮瞎了观众的眼睛啊!

自从知道文素汐是自己一直要找的姞婉转世,是真正自己要守护的人后,各种甜蜜技能频出,让观众吃了大波的狗粮啊!比如对文素汐的摸头杀,公主抱,再或者在梦中带文素汐去各种浪漫的地方,湖心泛舟,法国手工巧克力门前,湖边看丹顶鹤……实现你所有的愿望,甜蜜到了心里啊!

医院的公主抱,内心的独白:没有人可以把你从我这抢走,哪怕你的心不在我这。

再或者从唐懋的求婚现场,带走文素汐,我不知道你要什么,但我却知道你不要什么。

每天做好饭等文素汐回家,买文素汐最喜欢吃的苦杏仁,或者陪文素汐玩最喜欢的抓娃娃,看到素汐孩子般的笑容,满满的宠溺,溢于言表。

为了守护文素汐,安全的度过三十岁,赤语时刻守护在文素汐身边,替她抵挡随时有可能发生的灾祸。天星笔逆改车祸现场,救回文素汐的性命。拼命救下掉入水中的文素汐。在花少的帮助下,得知需要帮文素汐度过三次生命危机,才可以修补因为自己所造成的能量缺失。

赤语也会因为私自来到地球,动用天星笔的能量,法力越来越虚弱,最终没有能量再回北斗星。赤语却毫不关心自己,拼尽性命也要守护文素汐的安全。赤语对文素汐的爱,也深深地打动着观众的心。文素汐和赤语最终的爱情,是否能甜蜜到底,也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其实,整部剧不止主线甜蜜,分线爱情也甜之如蜜。比如我们的欢喜冤家,朵拉和胡东凯的甜蜜互动,在或者大树和迷妹王小迷的感情纠葛,打打闹闹却很甜蜜有爱。

看到这里,不忍感叹啊!整部剧,竟然是全员配对的节奏,主线副线都是甜蜜异常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