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停工带娃变身好爸爸 还因此损失百万

2018-07-01 10:49:35

余文乐在5月的时候迎来了自己的儿子,从此升级当上爸爸。近日余文乐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被问及接下来的安排,他称要到儿子百日之后才会复工。而此番停工带娃也被爆料直接损失百万之多。

余文乐5月迎来儿子Cody(余初见),自从升格当爸以后,他经常都会在社交网站上晒娃,而且不断地向儿子告白,完全掩盖不住初为人父的喜悦。

余文乐29日出席香港某活动,透露其实自己已经休假在家一个月了,而该工作是半年前接下的,所以才会出现,并称预计还会再休假一个月,直到儿子的百日宴后才会复工,为此他还推掉了不少工作。

余文乐被问及因此没了上百万的酬劳时,他笑言:“才不止,不说了,但这与钱无关,因为我希望有多一些的时间可以陪儿子,不想小孩一出生,我就去工作。”

随后,余文乐也谈及当奶爸的生活,称与妻子是亲自在带小孩,帮佣只是辅助二人,他现在负责喂奶及帮忙拍背打嗝,而老婆则负责换尿布,“我还以为自己选了个好工作,但其实真的很累,三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我负责晚上,老婆负责早上。”

虽然带小孩很辛苦,但他还是想为儿子再添弟妹,“因为老婆是独生女,从小到大身边的朋友也不多,所以想生两到三个,要看我能力啦!”自嘲年纪大了,照顾小孩会很容易累,逗乐全场。

谈及儿子的模样,余文乐直言:“我觉得宝宝长得比较像妈妈。(平常在个人社交平台只曝光孩子的手脚相片?)不希望小朋友的容貌曝光,我希望低调,每人做法都不一样吧,曝光手脚对我来说已很高调了。”

问到会否送礼物感激太太生下宝宝?余文乐笑言:“儿子就是最大的礼物啦,其实也有啦,我们刚去意大利旅行,因为最初是构思在意大利当地结婚,太太很想去意大利,但后来取消了更改了地方,所以现在就去旅行弥补太太吧。”

他又透露刚刚与儿子度过了第一个父亲节:“当时就是跟我爸在庆祝,但后来才想起原来自己也已经是父亲了呢。”

之前余文乐也常常晒出自己带娃的照片。

余文乐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带娃出行照片,并配文称:“走一走。”

照片中的他身穿军绿色印花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搭驼色裤子,面带黑超。他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比耶,看起来心情很好。

网友纷纷表示:“晒娃狂魔余文乐!”“超级奶爸余文乐!”“最帅的奶爸就是你!”

明星当了爸爸之后也会大变样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