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晒怀抱儿子近照来表白 简直是父爱爆棚

2018-09-06 10:15:07

余文乐当爸爸之后明显改变了很多,经常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小事情。近日,余文乐再次晒出自己怀抱儿子的照片,还再次向儿子表白,简直就是父爱爆棚!

余文乐再次晒出了怀抱儿子的近照,小家伙被裹在襁褓当中。余文乐的抱娃姿势显然非常专业,娴熟得很。

余文乐还表白余初见小朋友,他表示:这是人生当中工作相对不忙的一年,很多人都说今年大环境都不太好,可是对我来说也许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好好的时间,让我可以和你好好的相处。永远都抱着正能量,生活会开心很多。

其实,之前余文乐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自曝有了儿子之后整个心境就有了很大的改变。

他曾被问到当爸爸后是否会抽出更多时间陪家人?余文乐大笑回答:“都在陪家人,我是抽时间工作。主要时间都是给家人为主,不是我不想我拍戏,因为你也知道……今年大家都会面对困难,大家都要调整,市场要调整。”

他直言,自己可以说是蛮幸运的,今年本来就想多花时间在家人身上,“所以对我来说反而没有打乱自己的计划,其他艺人可能会比较头痛。但时间会过,事情会解决的,不要太悲观。现在如果没事就做一下大家以前想做的事情吧,该旅行旅行,该休息休息。”

余文乐坦言以前没有工作就会很颓废,但现在看开很多,我(今年)的选择是多陪家人,我当爸爸嘛没办法,也不是没办法,我也很愿意。但不会像以前,没工作就会不自然、很颓废的感觉。

现在我还蛮看得开的,有工作就好好工作,没工作就陪家人。可能我入行也15年了,过去也没怎么休息过,刚好现在遇到这个时间点。

虽然余文乐经常晒出自己带孩子的照片,但是小baby的正面照却鲜有曝光。

虽然工作繁忙,但他当然不忘为儿子办百日宴!前段时间的时候,余文乐于社交网分享百日宴蛋糕照并留言:“Happy 100 Days。”

大批好友送上祝褔,杨千嬅更留言说想抱Cody:“Wanna hug hug Cody!”

虽然余文乐未有公开Cody的样貌,但照片中却见到用儿子相片的装饰,即有网民笑言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到外,更指Cody鼻子挺拔,刚出生已是一副“小男神”模样!不过余文乐可能发现儿子样貌意外曝光,事后秒删照片。

而余文乐的亲友也在社交网分享百日宴的花絮,并尊重余文乐保护儿子私隐的意愿,用上可爱图像来遮盖Cody的容貌,并留言大赞王棠云是世上最好的母亲!

现在的余文乐应该是还陷入在初为人父的喜悦中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6 17:10

8月分手季,9月生娃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