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什么手撕余文乐 隔空互怼的18年

2018-08-27 15:06:54

8月14日,陈冠希的服装品牌设计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件余文乐旗下品牌的衣服,陈冠希在下方连环留言,暗讽余文乐抄袭。随后余文乐发文怒怼:“面对着攻击你的人,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

陈冠希自出道以来,就已经与余文乐屡传不和。虽说,陈冠希现在并不在娱乐圈里常走动,但是,他的存在感一点都不弱,时不时的就会上个新闻头条,最近,陈冠希就和大家的男神余文乐杠上了,事件的具体始末是什么呢?

首先是设计师Godfrey Kwan的Instagram上载一件MADNESS的牛仔大衣照片(MADNESS是余文乐的品牌)。陈冠希连环留言,“FEEL SORRY FOR U BRO / 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但谁不是为了谋生呢),还把MADNESS变为SADNESS(难过),甚至斥“NEW SLAVE”(新奴隶),明显攻击有关品牌,言外之意是该品牌是抄袭。

但是明显余文乐也并不是好惹的人,余文乐随后隔空反击,分享“The Best Revenge is Massive Success”,并留言“面对着攻击你的人”。两人的对骂好像告一段落,两帮粉丝另开战场互相攻击。

事件发生后引起争议,双方粉丝各执一词。有人支持陈冠希说:“关键陈冠希说的对啊,陈冠希是真的在认认真真做潮牌不是只靠名气。”、“挺陈冠希,有些人跟风抄袭真的low!”。

也有人力挺余文乐:“为啥陈冠希整天都是怼天怼地的。”、“不得不说陈真是个戏精,天天给自己加戏,就怕别人不关注他!”

随后,有网友扒出陈冠希和余文乐似乎并不是首次开撕,早年两人就曾发生过冲突,当时陈冠希为了阿娇和余文乐打架,成为了轰动全港的娱乐新闻。

据当时媒体报道,2003年1月某晚,在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台下,余文乐、朱孝天和周渝民与阿娇在亲热地攀谈着,陈冠希在一旁默不作声。

颁奖礼结束,陈冠希和余文乐在后台“擦”了一下肩。陈冠希更加不怎么舒服了,他举起拳头,开始向余文乐挑衅,余文乐不甘示弱。

随后工作人员火速拉开,姐姐陈见飞主动向余文乐道歉。后来陈冠希自己承认了和余文乐的冲突,他说因为媒体好像经常会拿两人来比较,有种竞争的感觉,虽然当时和解了,但是现在,两人又杠上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50

他俩为什么不和??

qingxiao

qingxiao 18.08.27 16:54

哇,,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开玩笑的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