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澈和陈冠希怎么了 爱奇艺副总裁身份曝光

2018-09-08 18:29:57

陈冠希从去年的《中国有嘻哈》一路怼到今年的《中国新说唱》,终于节目组酷似黑道大哥的导演车澈站出来了,两个人之间有什么碰撞呢?车澈又是为何这么有底气呢?

《中国新说唱》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邀请过陈冠希,导演车澈表示:“关于陈先生,我们从未接触过他,联络过他,从未想到邀请他,以后也不会想到他。”制片人陈伟则表示:“网友们说了之后,我们也思考过,跟我们节目的调性不搭。”

当天车澈话语决绝,没有一丝委婉语气,可见这些日子车澈对于陈冠希早前在网上的言论,还是相当记在心上的。

事实上,陈冠希2017年就曾在音乐节表演上喊着:「好像有些人忘了我,你可以告诉《中国有嘻哈》,我叫什么名字!」隔天又在微博上发文:「hiphop不只是外表,是一个精神,一种生活态度,他们有吗?乖乖地笑,跳吧,真正爱hiphip的人,你们同意吗?」并特别点名热狗:「Salute(致敬)热狗!没在说你!」一连串的举动被网友解读成是在向《有嘻哈》和热狗呛声。

在节目未正式确定导师人选之前,就已经有人在网上爆料,说陈冠希将会成为《中国新说唱》新一季的导师,当时很多人猜节目组这么做,很显然是想炒陈冠希,再次聚焦大众视线,打造超级爆款的意思。

此前,陈冠希曾在社交网站上连发多条博文吐槽《中国新说唱》节目,并配文请神在国内保护他爱的说唱文化。

之后陈冠希则对该节目显得比较愤怒,多次在网上怒怼该节目,声称:“rappers?哈哈哈,你是指一群婊子的舞台,不是rappers吧?”

陈冠希公然对该节目选手爆粗口,火药味十足。

前前后后,你方唱罢我方登场,只是其中都是隔空骂战而已。

其实早在17年9月12日,爱奇艺宣布任命车澈为爱奇艺副总裁。所以说车澈如此硬气不是没有底气的。

近年来,爱奇艺在版权、自制内容领域不断发力,效果明显,并持续进行扩充和完善。近日,《中国有嘻哈》以26.8亿的总播放量正式收官,爱奇艺凭借新颖的题材与高质量的运营使《中国有嘻哈》突出重围,成为2017年暑期综艺的最大赢家。

车澈于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并先后担任《舞林争霸》副总导演、《中美舞林冠军对抗赛》《中国好舞蹈》执行总导演、《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总导演。2017年初,车澈正式加入爱奇艺并成立YOH幼虎工作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