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ins直播跟网友约架 并且带着秦舒培前往现场

2019-03-11 17:38:33

陈冠希在ins上直播,竟然遭到网友挑衅,并且扬言要跟陈冠希约架。

这个网友在ins上给陈冠希留言说:“我要是在洛杉矶看到你,一拳给你打趴下!”陈冠希看到以后回复道:“地点Juice(一个店名),两点半!”这个网友依旧嚣张:“要么来,要么滚蛋,我会按时赴约的!”

而陈冠希又回复道:“我可能会有些迟,要不就三点或者三点半!”

后来陈冠希直接开着ins直播去找这个网友,到了约定地点以后,果不其然被放了鸽子,这个网友压根就没有来,或者说这个网友可能压根就不在这里。

陈冠希赴约还带着自己的妻子秦舒培,因为这个网友最后没有到场,陈冠希跟秦舒培在镜头面前接吻,然后结束了直播。这应该是第一个跟网友约架的明星吧,不过这个网友是真的调皮,说完大话以后就不敢露面了。

有的网友表示:“键盘侠只敢躲在家里敲键盘吧, 人家事业顺利老婆美貌女孩可爱,时间就是很多很闲啊!而键盘侠在网上牛逼完要回现实搬砖,所以没去吧?哈哈哈。”

从评论中发现,这些粉丝自称为“狗粉丝”,是一个名叫孙笑川的网红的粉丝,这位网红的粉丝都喜欢骂人,孙笑川的微博下面几乎全都是骂人的话。

自从有一次他的粉丝在外面挑事,说拿激光笔射蔡徐坤的是孙笑川,孙笑川就被蔡徐坤的粉丝围攻了,也因为如此,孙笑川在网上的人气又高出了很多,现在他的粉丝无处不在,到处挑事。前些天还因为跟陈冠希对骂而被送上热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