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开撕吴亦凡 中国有说唱导演霸气回应

2018-09-08 18:24:12

今年的《中国有说唱》再一次延续了去年的热度,节目未播就火药味十足,大部分火力集中在吴亦凡身上,陈冠希也加入了diss行列,今天节目导演车澈公开怒怼陈冠希,具体情况是什么呢?

早先有网友在陈冠希的的社交媒体下留言称其不如吴亦凡,引得陈冠希对此怼吴亦凡。9月4日曾用英文写下“你付钱给某人,不代表他们就成为了你的好朋友。给所有真正的嘻哈伙伴,请辨认并看清你眼前的谎言。”

此外,陈冠希又另外发了一条微博,用10句全都押韵的英文呛声:“钱不能为你买来名声,它只能为你买来耻辱,这场嘻哈游戏到底发生什么鬼。”综合所有内文,不少网友推测陈冠希diss的对象,可能就是在《中国新说唱》中数次提及自己跟国外制作人是好友的吴亦凡。

面对自己的导师多次被怼,九月八日下午13点55分,作为中国新说唱导演车澈也终于看不下去了,发微博开撕陈冠希。“某些人心里有点X数好吗?我们正眼看过你吗?自己发稿子说自己要可能上节目,然后粉丝疯逼一样说我们蹭你热度。等等”

从中国新说唱导演车澈的微博言论中不难看出,这次的他是真的怒了,完全一点情面都不留。其实早在《中国新说唱》举办发布会时便有粉丝问到,是否会邀请到陈冠希吗?

而车澈导演也回应过,“关于陈先生,我们从未接触过他,联络过他,从未想到邀请他,以后也不会想到他。”关于导演的这番话粉丝们也是口舌不一。而粉丝们也是纷纷留言称,“关吴亦凡什么事?”、“吴亦凡躺着都中枪”等等。

我们就先来看看整件事的起因,主要一开始就是热狗在社交平台上称赞了一番吴亦凡,毕竟两个人做一套节目,总是要支持一下,然后还说到了skr这个词造句蛮好玩的!

陈冠希私下和热狗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然后我们的陈冠希就忍不了了,看到就直接在下面留言了!当然是英文的,下面我们来翻译一下大概意思:

这破玩意儿可真可笑,这群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却觉得说这个很酷,这个文化到底怎么了?”

陈冠希这一句一说显然就是在说skr这个词用的不正确,不知道吴亦凡看见陈冠希的回应会做如何感想!

面对陈冠希的公然挑衅吴亦凡还没有发声,不知两大男神的碰撞会不会激起说唱圈里更大的火花。有人质疑吴亦凡的说唱实力,说他的点评只是做个样子;可也有很多网友认为吴亦凡将中国说唱文化带到了大众面前,让更多人关注并熟知。这个动荡且燥热的夏天,你pick的是哪位男神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