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站姐晋级新说唱 本意只是想拍偶像

2019-04-26 11:42:31

在很多人眼中,追星女孩身上的标签通常是“白痴、脑残”,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有很多追星女孩在社会中都是不能被替代的存在,《中国新说唱》第三季的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其中又发生了非常好笑的事情。

《中国新说唱》现在已经成为了全民节目,无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中国rapper们都通过这个节目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当然导师阵容也是每一次观众们最期待的。

近期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姐妹为了拍海选中的吴亦凡,报名参加了《中国新说唱》的海选,没有想到自己阴差阳错的晋级了。

这个消息让许多人吃惊,看来追星还能发掘自己隐藏的一些优秀属性,不知道这位站姐能够在节目中留到几轮呢。不过这样的消息我们也不能轻易的信,毕竟这位爆料的朋友还顺带“黑”了一把邓紫棋,这样的行为让人有些不解。

其实在生活中,很多在工作上取得成就的女生往往都是追星女孩,现在正在热播的《她的私生活》中,女主角表面上是一位优秀的策展人,但背地里却是一名狂热的追星女孩。

类似追偶像结果自己功成名就的人还有很多,对于很多追星女孩来说,偶像就是自己前进的动力,他们激励自己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不过现在本意是拍吴亦凡结果晋级的消息是真是假还不好说,只能说追星没有什么不可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11:23

姐妹够狠,厉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