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歌首发 鹿晗黄子韬发博力挺

2019-04-19 13:18:06

4月19日,吴亦凡新歌《大碗宽面》首发,作为曾经在一个组合中的队友鹿晗和黄子韬也纷纷发博力挺,毫无意外的又是“四缺艺”,归国四子何时能实现团聚,目前仍旧不知道。

了解吴亦凡或者不了解吴亦凡的人都曾经被“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洗脑过,这句吴亦凡在节目中做任务的freestyle一度成为全网的笑点。

做了两季《中国新说唱》的导师,吴亦凡的说唱实力自然是被许多人关注,无奈吴亦凡以后无论做什么,这两句freestyle一直伴随在他的左右。

《大碗宽面》就是根据这两句歌词改编的歌曲,“面、碗”这两个吴亦凡逃不开的物品成为歌中世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一面一碗一江湖,让《大碗宽面》直面网友的质疑。

而作为好友的鹿晗和黄子韬也纷纷转发微博力挺,让人感慨三人的友谊,都是从血雨腥风流言蜚语中走过来的兄弟,此刻的力挺也显得重要许多。

只是作为归国四子的张艺兴,最近一条微博还沉浸在自己新做的一首trap中,与吴亦凡依旧没有互动。

“四缺艺”的场景已经从很多地方看到了,无论是好友之间的品牌宣传还是新歌互动,张艺兴从来没有参与到这个活动中,不知道张艺兴和其他三人何时有互动,看到这个景象的网友也只能喊一句“牛鹿桃是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14:21

我凡加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