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再次加入中国新说唱 这次他可以扬眉吐气了

2019-04-24 14:08:48

吴亦凡已经担任了两季《中国新说唱》的导师,因为作品不出圈,再加上网友们根深蒂固的“你看这碗又大又圆”,让许多网友们对吴亦凡好感不起来,4月24日吴亦凡录制新一季的《中国新说唱》,这次他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吴亦凡和不喜欢自己的人斗争已久,两季《中国新说唱》他都没有在网友们心中树立起YOUNG OG的形象,即使是在节目中以导师的身份唱了许多首歌曲,网友们依旧会调侃他的“电音”。

一度辱骂吴亦凡的说唱技术就是政治正确,吴亦凡还专门出歌diss,导致某些人对吴亦凡的观感更差。

在许多观众心中吴亦凡似乎也就这样了,但一首《大碗宽面》让吴亦凡逆转了在网友们心中的形象,这次吴亦凡终于以说唱歌手的身份留下了出圈的作品。

4月24日,吴亦凡录制新一季的《中国新说唱》,新的路透出来之后这让不少人兴奋,无论是喜欢他很久的粉丝,还是刚刚对他有所改观的路人,他们都希望不带偏见的在《中国新说唱》中重新认识吴亦凡。

《中国新说唱》的海选已经结束,正式的厮杀现在开始,有了《大碗宽面》的傍身,吴亦凡的实力也被认可,担任导师会有更大的威信。

吴亦凡的春天已经来了,即使这是一波营销,但仍旧折服了网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5 10:09

真的觉得吴亦凡唱歌一般,颜值没的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