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吴亦凡合作主演《簪中录》 开拍时间曝光

2019-10-27 20:20:24

《簪中录》这部剧溜了很多明星,从李易峰和杨紫主演演变成杨紫和吴亦凡主演,后来有传是肖战和迪丽热巴,还传baby也演出,不过,目前网传杨紫吴亦凡合作主演《簪中录》,而任嘉伦和彭晓冉将出演男二号女二号。

有消息称《簪中录》改名为《青簪行》,预计今年11月12日开机,杨紫和吴亦凡的粉丝曾在网上互撕,还传出吴亦凡辞演因为撕番影响。但从影视剧上而言,杨紫的确比吴亦凡更具影响力,尽管杨紫比吴亦凡小,但杨紫也是老演员了,所以这番位究竟是谁排在第一位,还是值得期待。

近年,杨紫真有点拼命三娘的样子,可以说很忙,播出两部连续剧《亲爱的,热爱的》和《我的莫格利男孩》,还有两部电影《烈火英雄》和《沉默的证人》等。和肖战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正在拍摄,接下来又是《簪中录》,杨紫真的成空中飞人了。

如果吴亦凡真的出任主演,那么《簪中录》应该是他的第一部古装剧,这也是很考验他的演技,毕竟他很少担任影视作品的主演,第一次主演电视剧,而且还60集,一拍估计要三四个月。 

很多网友都在传,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11月12日就见分晓,真的加不了,假的真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