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格利男孩》扑街 拍一部爆一部的杨紫为什么没带动马天宇

2020-06-10 16:27:05

在内娱有个说法,那就是没有杨紫带不火的小生,无论是之前《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邓伦还是后来《亲爱的,热爱的》的李现,无一不是和杨紫合作之后直上青云成为炙手可热的顶流,但凡事也有例外,比如去年杨紫接档《亲热》播出,本以为可以趁热打铁的《莫格利男孩》却悄无声息地扑了,是马天宇实在带不动吗?

该剧讲述了由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马天宇饰),被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杨紫饰)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长,最后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

这部剧在播出后,本以为会像《亲爱的,热爱的》一样曝火,不料却爆了个大冷门,豆瓣等平台上大量恶评,还给这部剧打了低分评价。这让不少网友开始纳闷,剧中杨紫的演技在线而且一如既往地打动人,为什么却惨遭这样下场?

后来有人称是因为杨紫和马天宇有番位之争,关系不好,所以故意不参加宣传。按照杨紫以往的个性,每部剧都会做宣传,更别说她还是女主,她和马天宇矛盾的猜测越演越烈。其实,这个说法是根本不成立的,杨紫和马天宇在没有拍这部戏之前关系就非常好。

马天宇曾经为杨紫怼过营销号,生日时俩人还给对方祝福,马天宇之前还为杨紫的《香蜜》做了宣传,现在在他俩的微博上仍然找得到。所以他们闹矛盾完全时子虚乌有,杨紫不宣传是因为这个剧组不靠谱,与马天宇一点关系也没有。

说到这个戏,剧组是这部戏不火的最大原因。有网友爆料,剧中杨紫作为女一的戏份明显减少,反而从女二到女四,个个都占有一大部分戏。《我的莫格利男孩》作为一部情感戏,剧中男女主同框的戏份明显减少,这样一来cp是很不容易炒起来的。后期剪辑也被批得说乱成一团,毫无逻辑,这对想要嗑杨紫和马天宇cp的粉丝来说简直是令人抓狂。

杨紫和马天宇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可以说颜值和演技都是在线的,两人以强烈的CP感拍了一部感情戏,不料却被编剧插了一刀。有网友吐槽:这已经不是杨紫、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了,他俩的出现都是为了那几个配角当绿叶。所以,这部戏的背后那些配角和编剧到底对剧本进行怎样的改动,我们可想而知。

自从杨紫被称作带红男演员的“锦鲤”后,杨紫在一次采访中对于这个问题回答说:“大家都在努力,不是说因为我个人就能把他们带红,一部好戏是整个团队的努力,他们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才会有今天。如果单纯说是我把谁带红,这很不公平,相当于磨灭了他们的努力。我不是特别喜欢听到这样的话。”

马天宇不像其他当红小鲜肉那样走红,还与他自身性格有关,马天宇太“佛系”了。马天宇在娱乐圈中是比较与世无争的那一类,公司能给好戏就接,没有就花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等待机会。虽然在娱乐圈没小鲜肉火,但是喜欢他的都是真爱粉,他的粉丝称:像马天宇这样颜值没得说,演技没得说,唱歌没得说,人品没得说的人,谁不爱啊!

可见,《我的莫格利男孩》不火,不是因为杨紫带不动马天宇,也不是马天宇自身的问题。而是这部戏注水太多!一方面配角戏份加太多,另一方面在于这个剧组在前期宣传的时候打着杨紫和马天宇的旗号,吸引众多粉丝,不料最后呈现出来的让杨紫和马天宇的cp粉大感失望。

一开始大多数人都是奔着主角来的,但是看着看着就发现配角的戏份竟然比主角还要多。很明显都是给配角硬加上的一些戏,作为主演的杨紫的戏份竟然少的可怜,虽然杨紫和马天宇的演技在线并且给力了,但还是无力回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