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晒照为王棠云庆祝生日 还为老婆精心准备了蛋糕

2018-09-23 14:54:50

余文乐晒出王棠云的最新近照吸引了不少目光,原来近日恰逢王棠云的生日,余文乐是为了提前给老婆庆生。余文乐还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只为了给她一个惊喜。

9月23日是余文乐老婆王棠云30岁生日,这也是王棠云嫁给余文乐后的首个生日,作为老公的余文乐非常重视。

然而由于工作关系,王棠云生日当天,余文乐不能陪在老婆身边与其一起过,前一天晚上余文乐在网上晒出了为老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提前为其庆生。

余文乐写道:“你的生日我会在飞机上,先跟你说生日快乐,希望你喜欢提前为你庆祝生日,happy30”。照片中王棠云坐在生日蛋糕前,双手合十许愿,整个人也是非常漂亮。

余文乐非常有心,其在生日蛋糕上做了三个卡通人物,红发漂亮的美人鱼是王棠云,而一大一小的卡通人物是余文乐与儿子,一家三口生活在海边,非常幸福。

余文乐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希望一家人幸福快乐。

余文乐结婚后真的改变了很多,之前他还经常晒出自己带孩子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当父亲之后的喜悦。

余文乐和王棠云从公开恋情到现在走的并不是特别轻松。

余文乐和王棠云的恋情,最早是2016年12月19日由台湾《壹周刊》曝光。据说余文乐是在台湾拍摄《春娇救志明》时,在聚会中认识做演员、模特的“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两人迅速来电”,

不过一开始余文乐并未承认和王棠云的恋情。面对台湾媒体爆料,当时余文乐的态度是否认,说爆料有误:“照片只是一票朋友在台北时拍的。”媒体追问他和王棠云有无进一步发展机会,余文乐那时候的回应就显得很暧昧:“不想假设,但真的是朋友!”

王棠云也通过经纪人表示:“跟余文乐认识一阵子,是在共同朋友聚会上认识,两人只是一般朋友。而流出的大合照,则是因为角度关系,加上大家都靠得很近,所以才会有靠在男方胳臂的感觉。”

结果之后的2016年圣诞节,余文乐和王棠云在美国偶遇又被网友拍到。

随着网友偶遇照片的不断流出,王棠云的态度也慢慢变成了默认,去年12月29日点赞回复网友“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她,就是因为她和余文乐在一起了吗”的评论。

这基本就是公开了。没多久,余文乐又主动在ins上晒出和女友的背影照,并配文:“The future is bright。(未来是一片光明。)”

之后两人的恋情就十分高调了,秀恩爱的行为也不少。

余文乐和王棠云交往才12个月就尘埃落定了。两人正式结婚了。

余文乐宣布与王棠云结婚,配文:“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后来,王棠云在2018年5月10日诞下儿子Cody。现在他们一家三口可是非常幸福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